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无证渣土车野蛮碾压城管协管员致重伤
2017-08-11 06:58:28 杭州网

伤者知觉有所恢复,肇事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肇事车辆。

本报讯 前晚8点40分左右,西湖区城管三墩中队协管员高顺连在留祥路紫荆花北路南侧例行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辆满载渣土、废料的农用车正由东向西沿石祥路南侧非机动车道逆行。老高立即要求司机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司机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开车冲向老高。

农用车撞倒老高后,车轮从老高的右侧胯骨碾过腹部、胸部,最后碾过头部。“在医院看到老高,他的右半边身子血肉模糊。”西湖区城管三墩中队教导员翁国飞说,农用车碾过老高后,没有片刻停留,直接逃逸,“由于农用车逆向行驶,在机非隔离护栏上卡住了才停下来。”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省立同德医院,老高仍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医生介绍,老高身上多处出血,头、胸、腹、右肩及右手臂等部位受伤,肺部挫伤严重,第一至第十根右肋骨骨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老高今年51岁,本地人,当过4年兵,于2012年7月进入西湖区城管局工作。翁国飞说,老高特别能吃苦,甘于奉献,今年年初从岗亭管理调到管理渣土车的岗位后,上的一直都是晚上8点到次日早晨8点的夜班。

据了解,司机李某,河南人,今年40岁。李某所驾驶的农用车并无渣土运输许可证,属于无证运输渣土。根据初步调查,李某车上当时装载的是在杭某高校护校河的渣土。“老高怀疑李某要偷倒渣土,这才上前拦车检查。”翁国飞说。

事发后,李某的儿子一直留在医院。昨天傍晚,记者从医院获悉,医护人员已为老高输血3000毫升,经全力抢救,目前老高颅内未见出血,身体知觉有所恢复。

目前,肇事的农用车司机已被西湖警方控制,西湖区城管也已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对此次事件进行妥善处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玲 实习生 娄晓涵 文/摄    编辑:汪浩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一叶知秋
人生璀璨如烟火
炫彩嘉年华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箭球星哈登现身杭州 与粉丝现场切磋球技不...
·上午申办企业、下午就能营业 这样的审批速度...
·西湖景中村改造 净寺西区块彻底改善排污问题
·明起杭州将进入末伏 暑气仍在 高温回归
·杭州—伯利亚邮政货机航线开通
·热心指路同游杭州 姑娘遇到的“好心人”飞走了
·4万元被没见过面的网恋女友骗走 她原来就是她
·广州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致1伤1死 凶手已被抓
·男子称上公交被售票员踢下车 手指被夹断车开走
·男子震后转移游客收"天价包车费" 被拘留10天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法国举行洛林国际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