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自称轻度抑郁,海归女白领盗窃“解压”
2017-08-11 06:55:01 杭州网

    学会自我管理才能真正成功

    本报讯 赵丽(化名),32岁,有海外留学经历,长期从事女性服装品牌相关工作。前几年,她在北京发展,积累了不少经验和人脉,吸引了不少浙江本地服装品牌的关注。

    今年4月份,赵丽成功跳槽,从北京回到了家乡浙江,入职杭州某知名女性服装企业,当上了品牌总监。她的月薪也涨到了两三万元。一到新公司,她立刻着手制定营销战略,安排下一步的市场计划,显得精明干练。

    外表优雅有气质,有留学背景,还是企业高管,收入不菲,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赵丽都称得上成功。然而,就是这个多数人看来成功的女人,前些天被四季青派出所抓了。

    8月5日晚,万象城某饰品店负责人赶到派出所报案称,专柜内的3副耳环不翼而飞,怀疑是有顾客顺手牵羊。这3副耳环价格不算便宜,总价值2000多元。由于耳环是挂在专柜上的,员工也吃不准究竟是哪位顾客下的黑手。

    民警查询监控后发现,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在柜台边晃荡了一会儿后,手上有一个小动作,随后便做出了将手往包里塞的动作。

    这名白衣女子就是赵丽。民警继续追查监控发现,赵丽偷走耳环后,又走进了万象城的一家进口超市。她拿了一罐BB霜和一瓶酒,放进了包里,然后走向酒水柜台。当着所有人的面,她打开了5瓶酒,全部一饮而尽。之后,她又打开了一瓶巴黎水,同样喝了个底朝天。干完这些,她扬长而去……

    民警很快找到赵丽,并将她带回派出所审讯。赵丽没有过多辩解,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我有轻度抑郁,根本睡不着,压力太大了……我现在都靠安眠药和酒才能睡着,很痛苦……”赵丽掩面说。

    据交代,赵丽来杭后,发现南方市场环境与北方很不一样,想到自己目前的职位和薪酬那么高,巨大的心理压力便出现了。另一方面,赵丽称自己感情一直不顺,双重压力之下,她总觉得心里有个过不去的坎,导致心理状态进入恶性循环。

    民警查询赵丽的档案发现,几年前,她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后被判刑。惯偷的身份与赵丽外在气质极不相符,民警都感觉难以置信。

    目前,赵丽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赵丽的父亲已赶到杭州,女儿再次因盗窃被抓,这个结果对老人家来说,有点难以承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编辑:汪浩    
     图库
中国首个火星模拟 ...
一叶知秋
人生璀璨如烟火
炫彩嘉年华
杨幂霸气直面黑粉负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箭球星哈登现身杭州 与粉丝现场切磋球技不...
·上午申办企业、下午就能营业 这样的审批速度...
·西湖景中村改造 净寺西区块彻底改善排污问题
·明起杭州将进入末伏 暑气仍在 高温回归
·杭州—伯利亚邮政货机航线开通
·热心指路同游杭州 姑娘遇到的“好心人”飞走了
·4万元被没见过面的网恋女友骗走 她原来就是她
·广州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致1伤1死 凶手已被抓
·男子称上公交被售票员踢下车 手指被夹断车开走
·男子震后转移游客收"天价包车费" 被拘留10天

泰国前总理英拉否 ...

法国举行洛林国际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