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九个小镇入选,数量全省第一全省计划第二、三批达标乡镇优秀规划方案公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11 06:48   

    本报讯 近日,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二、三批达标乡镇优秀规划方案评选结果公布,在全省计划第二、三批达标的748个乡镇中,共评选出优秀规划方案65个,杭州市瓜沥镇、分水镇、富春江镇、临浦镇、浦阳镇、义桥镇、太阳镇、界首乡、运河街道五杭集镇共计9个小城镇规划设计入选,杭州市入选数再次荣获全省第一。此前,在全省计划第一批达标乡镇优秀规划方案,杭州占7个,数量全省最多。

    杭州市上榜的9个优秀规划设计,注重自然环境风貌、历史文化的深挖和保护,注重与乡镇产业发展相结合,使每个规划都能突出乡镇自身特色。据杭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消息,5月底,全市149个小城镇已经全部完成整治规划编制和备案工作。截至7月23日,全市小城镇计划编制的建设项目方案设计总数2403个,已完成1727个,完成率为71.87%。全市列入2017年达标计划的小城镇计划编制的建设项目方案设计719个,已完成707个,完成率为98.3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实习生 孙敏慧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