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央视《出彩中国人》杭州赛区 华慧阿姨朋友圈拿到4000票斩获第一!
2017-06-15 07:11:47 杭州网

秀秀更像是华慧阿姨的学生,华慧叫她唱歌不要太大声,要收着唱,不然人家听起来会炸,等等。

秀秀到后不久,凤起路立交桥下被一群萨克斯占领了,四人组继续移师,索性到桥下不远处的河边。

华洪金昨天也在,他说华慧家里有企业,但为了唱歌她几乎不去管了,她忙得很!“她资助贫困聋哑人,经常去敬老院演出,参加各种歌唱培训、比赛,这次拿了杭州赛区第一名,很多媒体要采访她……”

说完,华洪金摸摸肚子,提一口气,唱起《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

今年4月,当歌友们得知郑华慧歌唱比赛需要投票,一个个挺身而出。

一位48岁的女歌友告诉我,她把江苏娘家的外甥女、盐城的老同事等全部拉来投票。5月28日决赛那天,她本来要出国玩的,后来退团了,留下来为华慧现场加油。

郑阿姨说,华慧最终得票第一,凭的是她自己的实力和影响力,“她没有发红包拉票,全靠人气、全靠人缘,这点我可以担保!”郑阿姨还说,她把上海、杭州的亲友团全部动员上了,“帮她拉,票像滚雪球一样,遥遥领先,比第二名高很多。”

这里有个小插曲,“刚开始,第三名追到第二名了,速度很快,她担心会不会超过她,但我们一发力,都不是问题了……”郑阿姨严肃地说。

华慧阿姨最终拿到4000多票,高居第一。

昨天她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大家的帮助,就没有我今天!”

我听了几首华慧阿姨的歌,真是扣人心弦。

昨晚7:50,华慧阿姨发了一条微信:

在我7个月大的时候,母亲生病离开了我。外婆外公虽然穷,但还是决定抚养我长大。我对老人有特殊的感情。

五年前我和老公说,我想学习声乐唱歌!老公十分支持。我边学唱歌边去杭州各大敬老院慰问老人,还参加了各种公益活动。我想把歌声唱给老人们听,唱给大街小巷的父老们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摄影 记者许康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新疆伊犁河谷的薰 ...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附近美女要约你!
·第一期杭州市“公务员学法用法”培训班举行
·余杭国税创新税务服务助力青年创业梦
·下城三村连片改造进行时 杭州网航拍拆迁现场...
·住户和保安“躲猫猫” 观音塘小区电瓶车充电...
·闻“汛”而动 未“雨”绸缪 杭州供电公司迎 ...
·杭州上城区治水用新招“渔网”
·今年首个“满分作文”不实 作者称起标题欠考虑
·宁波10岁女孩电扇对脸吹一夜 醒后患上面瘫
·男子入室盗窃被户主堵住 嫌疑人竟然报警称被打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莫斯科城市景观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