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热议“浙”未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07:04   

关键词:

2022杭州亚运会

杨雨(杭州市陈经纶体校游泳教练):作为杭州籍的体育运动员和教练员,我们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备战2022年亚运会,努力在亚运会上创造优秀的体育赛绩,并为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作出应有贡献。

孙光明(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全力配合杭州高标准做好项目安排、场馆建设、组织运行等各项筹备工作,兑现举办一届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会的承诺。

王晓斓(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二公园船队副队长):这是杭州有史以来最大的体育盛会,也是全体杭州人民的骄傲。作为西湖游船公司的员工,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用微笑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

关键词:

一带一路

华伟(宁波江北区委书记):建议省里大力支持宁波梅山创建国家“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支持宁波创建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综合试验区,在项目集聚、要素保障、政策体制上予以倾斜,进一步放大宁波作为浙江对外开放门户的作用。

关键词:

文化

麦家(省作协主席)作为作家,我生活在杭州,热爱这块土地,我要用我的影响力去宣传浙江、宣传杭州。建议杭州市积极引导市民多读书、善读书,从书中汲取智慧,从而提高自己;要处理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关系,不能急功近利、唯利是图。

郑烁敏(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万顺社区党委书记)转变农村社区建设理念,注重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和传承,留住节庆习俗,让人记住乡愁。

关键词:

平安

张玮(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作为宣传工作者,我们要扮好“四种角色”,即当好改革发展的宣传者、政治安全的守护者、社会风尚的塑造者、文化生活的引领者,特别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孔胜东(杭州公交三公司三车队党支部委员、28路司机):作为一名驾驶员,建议省里和杭州市更加重视交通建设,进一步完善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增加快速公交车专用道,科学引导潮汐车流,让人民群众出行更便捷、少堵车。

倪彤(温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重视中小学生的心理问题,成立未成年人心理预防控制中心,解决青少年成长中的心理问题。


关键词:

创新

陈捷(传化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及时研究相应措施,加大对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特别是要通过支持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带动实体经济振兴;以更大力度支持企业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使科技创新成为时代的最强音、发展的主引擎;目前,不少企业虽然“全球卖、卖全球”,但总体仍处于产业链、价值链的中低端,不少企业为他人作嫁衣裳,话语权还不多;优化完善人才政策,切实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的力度,让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上、能发挥更大作用。

陈宗年(中电海康集团董事长):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智能化时代,关键是改革创新,核心是科技和人才。要按照报告提出的创新强省要求,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全方位深度融入浙江发展。

安聪慧(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们要牢记“让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的使命,主动变革,创新进取,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努力当好企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要大力实施“吉利红色引擎”党建工程,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企业集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杰 整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