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昨天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今天下午进行正式选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07:04   

昨天(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共734人,实到724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会议由车俊同志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全体会议后,以代表团为单位,分别对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四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进行了预选。预选采用差额选举办法。整个预选工作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

今天(15日)下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进行正式选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浙江日报记者 翁浩浩 金春华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共734人,实到724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会议由车俊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