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央视《出彩中国人》杭州赛区 华慧阿姨朋友圈拿到4000票斩获第一!
2017-06-15 07:11:47 杭州网

歌友郑阿姨:我七旬老妪甘愿为她站台!

歌手华慧阿姨在比赛中

歌手华慧阿姨在比赛中 本人供图

华慧阿姨的朋友相当给力,她参加比赛拿到了4000票。

→华慧阿姨的朋友相当给力,她参加比赛拿到了4000票。

前阵子,70岁的郑阿姨一直在微信朋友圈为49岁的郑华慧拉票。华慧阿姨在杭州中老年歌唱界,首屈一指。

最早一条拉票是4月15日发出的——

68号郑华慧,《亲吻祖国》金奖的获得者!杭城民族唱法的翘楚!温莎悠悠佳音群的骄傲!您值得为她投上一票!因为确实出彩,所以七旬老妪甘愿为她站台!

“温莎悠悠佳音”微信群有400多位杭城中老年唱歌爱好者,他们经常约会在半道红的温莎KTV唱歌。郑阿姨和郑华慧阿姨就是在群里认识的。

此后一个月,郑阿姨不断把投票链接发布在自己的朋友圈。一开始,朋友们不知道郑华慧是谁,她就热烈介绍:就是之前跟你说过为唱歌花血本、不上班到处请老师、进步神速的富婆……朋友们听罢,纷纷给面子,动手指,投票,点赞。

5月29日,郑阿姨在朋友圈宣布——

在5月28日的决赛中,郑华慧以一曲高难度的吴娜在青歌赛上获金奖的歌曲《断桥遗梦》惊艳全场,获央视《出彩中国人》杭州赛区第一名!进入半决赛,投票啦。

昨天下午,温莎KTV七楼走廊,一群四五十岁、六七十岁的人来来往往,男的穿戴整齐,女的大多化了妆,个别还穿了闪亮的高跟鞋,走向不同的包厢。

712包厢坐了六七位歌友,他们都认识郑华慧。

歌手华慧阿姨朋友圈的朋友昨天下午在KTV里练歌

歌手华慧阿姨朋友圈的朋友昨天下午在KTV里练歌

歌手华慧阿姨朋友圈的朋友昨天下午在KTV里练歌

歌手华慧阿姨朋友圈的朋友昨天下午在KTV里练歌

歌手华慧阿姨朋友圈的朋友昨天下午在KTV里练歌

郑华慧因在接受电台采访,来不了。还未退休的58岁银行员工欧阳,唱完《北国之春》后,讲了华慧阿姨的从艺之路。

五年前,欧阳和华慧阿姨都在同一个艺术团唱歌,就认识了。欧阳记得:“《好日子》是华慧唱的,《望月》《桃花谣》也是她唱的。”他觉得这女子有潜力,常约了一起唱歌。

之前,欧阳已在黄龙洞山上的紫云洞认识了另一位歌手华洪金。华洪金当时只有40岁,肚子大,气量足,为实力不凡的男中音。当年紫云洞一开唱,把欧阳震动了。

华洪金有音响设备,常背来音响,和欧阳、华慧一起唱歌,江湖得名“阳光三人组”。三人组后来移师断桥边的亭子唱歌。

后来,断桥这里说有噪声不让唱了,他们再移师贴沙河畔凤起立交桥下面。

每周五晚上,郑华慧会从丁桥赶来和他们唱歌。因郑华慧实力大增,三人组吸引了很多过路群众。华慧阿姨大多唱宋祖英的歌,神似,路边鼓掌的群众给她取了新名号:杭州宋祖英。

假如某一天,华慧阿姨没来或晚来,贴沙河群众就会问:“那个杭州的宋祖英来不来了?”

再后来,三人组变成了四人组,一个叫秀秀的姐妹加入进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摄影 记者许康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新疆伊犁河谷的薰 ...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附近美女要约你!
·第一期杭州市“公务员学法用法”培训班举行
·余杭国税创新税务服务助力青年创业梦
·下城三村连片改造进行时 杭州网航拍拆迁现场...
·住户和保安“躲猫猫” 观音塘小区电瓶车充电...
·闻“汛”而动 未“雨”绸缪 杭州供电公司迎 ...
·杭州上城区治水用新招“渔网”
·今年首个“满分作文”不实 作者称起标题欠考虑
·宁波10岁女孩电扇对脸吹一夜 醒后患上面瘫
·男子入室盗窃被户主堵住 嫌疑人竟然报警称被打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莫斯科城市景观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