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降温前,送温暖 杭州50个临时避寒点已经准备好了
2017-01-20 04:55:25 杭州网

民政工作人员正向街头的流浪人员发放御寒衣物。

救助人员正在临时避寒点为一名流浪人员清理头发。

昨晚7点半,市民政、公安、城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上街为流浪、乞讨人员送温暖,为他们送上了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食物,以及棉袄、被子、围巾、帽子、手套等御寒物品。

杭州市救助站站长魏廉介绍,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从去年10月15日就启动了,将一直持续到今年3月15日,目前,已开展街面巡查43次。随着近日气温下降,巡查频次正在加大,0℃以上的天气为隔天巡查,0℃及以下天气为每天巡查,对于流浪、乞讨人员集中的区域,工作人员更要一天跑多趟。

另外,杭州50个临时避寒点也已正式开放,每个避寒点都准备了食品和御寒衣物。另外,无家可归的流浪、乞讨人员今年都可以到杭州市救助站过年。“我们打算在大年二十七、二十八,就把街面上的流浪、乞讨人员请到站里,准备好年夜饭,和他们一起过个年。”魏廉说,现在救助站里布置一新,“很有年味了。”

推荐阅读:

上高速后排乘客几乎都没系安全带?每人罚5-50元

杭州诞生大量双胞胎 20个宝宝就有一对

西湖底下有个炫酷的智能车库 就算停歪了也没事

杭州土地市场迎来2017年揭幕战 成功出让18宗地

花鸟市场要开到大年三十 送人主推蝴蝶兰和拱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健钰 记者 史洁 文 张之冰 摄    编辑:陈东    
     图库
冬日念湖
北京降雪
人生璀璨如烟火
奥巴马任期内最后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天翼阅读安卓5.0上线 积分送礼迎新春
·杭州一出生9个月男婴失踪 抱走孩子的竟然是……
·【网络媒体走转改】93岁老党员点赞杭州医生 ...
·【网络媒体走转改】85后最美女猪倌:我是一 ...
·年前最后一场招聘会,就在本周五!
·“十三五”期间 杭州妇女儿童将收获一系列政...
·杭州7岁小女孩走失 父女重逢后相拥而泣
·60名火灾受灾户欠房费14万走人 旅店老板傻眼
·男子约女网友家中见面欲强吻 吓得女方光脚出逃
·中国首次明确快递禁寄物品范围 香烟不能超两条

墨西哥校园枪击事 ...

美国演员公会奖杯 ...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