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西湖景区外 春节期间杭州市区路面泊位全免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20 08:36   

本报讯 春节期间,1月27日(除夕)到2月2日(正月初六)7天时间里,杭州市区除西湖风景区外,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以及滨江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的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将对杭州本地、外地车辆全部免费开放。

目前,杭州市区(包括西湖景区、滨江、开发区在内)共有3.3万个道路停车泊位,其中收费泊位1.21万多个(包括西湖景区内的1100多个)。

2月3日(正月初七)上午8点开始,市区路面收费车位再恢复收费。

前几年,在西湖景区附近的免费车位曾出现过“冒牌”收费员,趁部分市民和外地游客不了解情况,在免费车位上钻空子赚黑心钱。市城管委提醒市民,今年要是遇到这种情况,或者不知道哪些属于免费车位,可拨打市城管热线12319。

再教大家一个鉴定收费员是否冒牌的办法。市区停车收费员今年都换上了新冬季制服,道路收费员的制服以藏青色和墨绿色为主,在后背、帽徽、手臂位置都会有“停车收费”的字眼。另外,制服胸口位置还有一个二维码,你可以用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将显示有每个收费员的所属城区、编号以及停车中心电话。

推荐阅读:

上高速后排乘客几乎都没系安全带?每人罚5-50元

疯传捆扎蔬菜的胶带甲醛超标?杭州的市场上有吗

萧山十中的高三男生火了 虽然他只做了一件小事

大班小朋友给幼儿园园长写了信 你能看懂几句?

杭州土地市场迎来2017年揭幕战 成功出让18宗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通讯员 张燕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