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她偷偷抱走姐姐的孙子 竟是为圆对男友撒的一个弥天大谎
2017-01-20 08:34:47 杭州网

1月17日下午2点,萧山的蒋女士报警,她9个月大的孙子被人抱走了。

蒋女士告诉民警,抱走她小孙子阳阳的是她的亲妹妹。

蒋女士的妹妹今年四十出头,没有结婚,一直在外地,已经有四五年没有跟家人联系了。事发当天上午,妹妹突然回萧山,找来了她家里,姐妹俩欢天喜地聚了聚,还一块吃了中饭。

妹妹告诉她,这些年,在外地,她认识了一个男朋友,靠对方养着。中饭吃完,蒋女士的妹妹提出,抱着阳阳去看下母亲。

蒋女士没有多想。半个小时过去后,蒋女士估摸着妹妹也该到母亲家了,想打电话问问,不想妹妹关机了。她赶紧给母亲去电话,母亲一头雾水。

一家人商量了下,决定报警。

民警调看监控发现,蒋女士的妹妹抱了姐姐的小孙子坐一辆黄鱼车去了绍兴。

民警一路追踪,当天下午5点左右,在绍兴一间租房里找到了孩子。跟蒋某、阳阳一起的,还有个中年男子陈某。蒋某交代了内情,陈某在一边听得脸色发黑。

蒋某交代,她跟陈某在绍兴同居两年多了。陈某是安徽人,在绍兴做点小生意,状况还可以,但两个人一直没结婚。蒋某说,她一直担心自己年纪上来了,“拴不住”陈某。2015年夏天,她撒了个弥天大谎,说自己有了陈的孩子。去年年初,还提出到萧山娘家养胎,而这段时间,陈某也没有提出去探望她。

今年1月,春节将至,陈让蒋某把“儿子”带上,陪他回老家过年。蒋某一听急了,思前想后,打起了姐姐孙子的主意。

民警说,蒋某一直强调,等陪男友过完年,她就会把阳阳送回家。

此事公安机关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张科顶    编辑:李如    
     图库
冬日念湖
北京降雪
人生璀璨如烟火
奥巴马任期内最后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天翼阅读安卓5.0上线 积分送礼迎新春
·杭州一出生9个月男婴失踪 抱走孩子的竟是意 ...
·【网络媒体走转改】93岁老党员点赞杭州医生 ...
·【网络媒体走转改】85后最美女猪倌:我是一 ...
·年前最后一场招聘会,就在本周五!
·“十三五”期间 杭州妇女儿童将收获一系列政...
·杭州7岁小女孩走失 父女重逢后相拥而泣
·男子约女网友家中见面欲强吻 吓得女方光脚出逃
·中国首次明确快递禁寄物品范围 香烟不能超两条
·南京、苏州成立知识产权集中受理法庭

墨西哥校园枪击事 ...

美国演员公会奖杯 ...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