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一个急刹车,成吨槽钢冲垮半挂车驾驶室 交警部门初步判断事故因两车刮擦引起
2017-01-13 05:22:02 杭州网

昨天傍晚5点不到,秋涛北路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运输钢材的半挂车因紧急制动,车上所载的钢材因惯性前冲,挤压半挂车驾驶室,致使驾驶室触地,并造成驾驶员受伤被困。

记者在现场看到,半挂车上都是带着土的槽钢。有目击者称,事发时,有一辆浙F号牌的小轿车似乎与半挂车有刮擦。不过,记者在现场并未找到这辆小轿车。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迅速到场维持秩序,消防部门出动艮山、特勤两个中队到场救援。消防救援人员赶到时,司机趴在驾驶室内,一只手露出驾驶室外。消防人员先将驾驶室两侧车门拆去,并用顶杆固定驾驶室结构。但因为压在驾驶室外的槽钢重量太大,消防人员只能等待吊车到场后再行救援。

其间,消防人员发现司机尚有意识,对他喊话也能做出回应。司机当时表示脖子很不舒服,胸口很闷。于是,120急救人员为司机输了一些氧气,并用细管为他补充水分。

吊车到场时,司机已经失去意识。消防人员果断进入驾驶室内,将能够拆除的东西全部清理出去。等吊车将槽钢吊起,消防人员用顶杆将驾驶室中部撑起,并用液压扩张器在方向盘部位撑出10多厘米的空隙,成功将司机救出。

脱困后,司机被迅速送往邵逸夫医院抢救。记者从司机的哥哥处了解到,司机郭师傅,33岁,之前是一位出租车司机。“现在他只有心跳……”郭师傅的哥哥说。记者离开医院时,郭师傅仍在抢救中。

昨晚,交警部门发布事故通报称:2017年1月12日下午4点48分左右,郭某某驾驶浙A4F0**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浙AJ0**挂号重型低平板半挂车),在秋涛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京江桥桥面路段时,与同向由徐某某驾驶的浙F178**号小型轿车刮擦。半挂车制动后,车上装载的槽钢向前移位,压塌半挂牵引车驾驶室,造成郭某某受伤(现在邵逸夫医院抢救,有生命危险)及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叶丛 制图 记者 杨子健 摄    编辑:陈东    
     图库
京城晨光
江西南城一水库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为前总统举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十条河道成为杭州“最美建设河道”
·一场火烧毁14间店铺 170万赔偿款法院半年替 ...
·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浙江省科技传播...
·东洲港升级为国际支线港 杭州迎来“远洋时代”
·“浙江智慧法院”APP圈粉无数 办案、诉讼手 ...
·打造一流创新创业港湾 开发区制定了一箩筐的...
·杭州东站爱心服务车登场!招手即停还免费!
·海南海警捣毁特大水运冰毒贩毒团伙 抓获17名...
·广东两男子为发朋友圈求赞 在铁路上摆拍挨批
·要求学生推广学院“公号” 涉事老师被通报批评

悉尼高温

泰国南部洪水泛滥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