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SUV一口气撞坏14段护栏 是车辆突然断轴还是疲劳驾驶?
2016-08-01 07:01:55 杭州网

被撞断的护栏和断轴的SUV 读者 王先生 摄

7月30日下午,读者王先生来电:临平一条马路上,一辆SUV突然间连撞了14段护栏,天这么热,会不会是司机开着开着睡着了?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昨天,从余杭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前天下午2点左右,一辆SUV从顺达路右转到新洲路时,突然撞向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导致大约20多米的14段护栏被撞毁,车辆受损。

交警经过现场勘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司机朱某,44岁,驾龄10年,已排除了酒驾可能。

当时路上车流并不大,车子好端端的怎么会撞上护栏呢?

路过现场的王先生说,司机撞车以后从车里下来,一点也没有受伤的样子,他从后备厢里拿出三角警示牌放在车后处,显得很淡定,车子的安全气囊也没有弹出,但车头特别是左前轮受损严重,轮子整个从车轴上掉了下来。

“当时天气很热,路上没什么行人,路过的司机摇下车窗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天太热了,昏头昏脑的。我也问他是不是疲劳驾驶?他笑了笑。”

昨天,王师傅把事故现场的照片传到网上,很多懂车的网友看了照片后说,这辆SUV的前轴明显断轴了。有网友指出,车辆头部基本没受到什么撞击却发生断轴,会不会车子因为断轴导致失控才撞上护栏的呢?

在汽车行业中,断轴指的是悬架或位于悬架上的传动部件发生断裂、脱落而导致车辆失去合理的底盘支撑、转向控制及动力传递。一般说的断轴事故,主要指车辆正常行驶状态下的悬架部件出现问题,而不包括事故之后撞击造成的断轴。

余杭交警说,出事的SUV2013年才上的牌,目前事故定性为单方全责事故,至于车辆是否存在断轴现象或别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警方同时也提醒大家,天气炎热,开车时特别容易犯困,一定不能疲劳驾驶。另外最近的阳光很刺眼,很多司机都会戴着墨镜开车,在进出隧道和地下车库时,一定要摘取墨镜让眼睛提前适应,防止突然的光线导致视觉盲点。

推荐阅读:

商场里的游乐场关门 预付卡内的余额找谁退?

杭州80后奶爸 刚休完陪产假就踏上思鑫坊改造路

糊涂!男子偷了一袋米 因入室盗窃被判拘役3个月

牛!杭州五年级男孩在美国拿下数学金牌

杭州有家工地施工坐电梯得刷脸 刷错了自动报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海南洋浦现“龙吸 ...
湖北孝感加紧封堵溃口
人生璀璨如烟火
感恩,迟到71年的 ...
2016CJ盛大开幕 sh...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嵊州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浙大一院专家火速驰援
·杭州周末热力稍减 下周台风有望终结高温
·“快乐益夏” 2016杭网义工夏令营火热进行中
·“诗画浙江 美丽乡村”项目在丽水松阳县首秀...
·护航G20 下城4.2万“武林大妈”专管"闲事 "
·“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杭州选拔赛决赛落幕
·省内首台“移动式全身CT”入驻邵逸夫医院
·全城接力帮3岁娃寻家 民警化身“奶爸”悉心照顾
·被描述“师承王林” 武林人士起诉自媒体侵犯...
·网络主播月薪10万?基本都是假的

英海豚被严重晒伤脱皮

阿联酋总统向中国 ...

范冰冰时尚综艺《 ...

孙俪秀高难度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