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忠在全省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强调
众志成城 筑牢安保“铜墙铁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01 08:20   

        7月29日,全省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在杭召开。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在会上强调,G20杭州峰会筹备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冲刺阶段,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众志成城,精心做好峰会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峰会安全顺利举行。葛慧君、陈金彪、周志斌参加会议。

    进入7月以来,全省各地围绕“查漏补缺、模拟磨合”这个主题,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严措施夯实社会治安基层基础,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全省社会秩序与安全形势明显好转。

    王辉忠充分肯定了前阶段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下阶段的维稳安保工作要突出实体运作、实招推动,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和短板,争分夺秒落实各项解决措施,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用实招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巩固突出问题整治成果。要突出实效检验,加大应急和实战演练磨合力度、检查督导力度、追责问责力度,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维稳安保工作围绕实战要求、体现实战特点。

    王辉忠要求,维稳安保工作的每个方面、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要定岗、定人、定责、定措施、定纪律,做到人员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筑牢安保“铜墙铁壁”,确保峰会绝对安全。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余勤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