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校园里的五只小狗 终于有了新家
2015-07-16 07:16:48 杭州网

昨日嗨版《我是保安 有只狗在学校生了五只小狗 谁要领养?》,报道了一只流浪狗在学校生了5只小狗,因为校园养狗不安全,希望有爱狗人士来领养。

见报后,好多读者打进快报热线,想领养小狗。

戎先生:我本身就很喜欢狗,在读初中的时候,曾经收养过一条流浪狗,养了有八年,后来这条狗老死了。现在有机会可以领养一只小狗,我想争取一下。

王女士:我女儿10岁,非常喜欢小动物,已经养了一只小兔子,她把兔子照顾得很好,平时给兔子喂食、清洁,都是她自己动手的。其实她早就想养小狗,我怕影响她的学习没有同意。今天看到快报有小狗需要领养,她向我保证一定不会耽误学习,我想多养小动物能培养孩子的爱心,就同意了。

邵女士:我儿子11岁,一直想要养一只小狗,现在放暑假,认养一只小狗可以丰富他的暑假生活,也蛮好的。不过等开学了,小狗肯定是由我来照顾了。

吕先生:我60岁,很喜欢狗,现在退休有时间,想认领一只。

黄先生:我和女朋友都很喜欢狗,我们可以一起照顾小狗,我家就住在那个学校附近。

联系了学校保安王先生,他说今天一早已经有位住在学校附近的18岁小姑娘认领走了一只黑色的小狗。

剩下的四只小狗,王先生决定送给王女士、邵女士、吕先生和黄先生。我们征得王先生的同意,已经把他的联系方式告知四位读者。五只小狗终于有了新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陈筱妍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璀璨星空
一平米的童年
人生璀璨如烟火
被遗忘50年的“鬼城”
“奶茶妹妹”毕业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男篮给中国男篮当陪练 备战亚锦赛
·3国青新星将上调广厦男篮一队
·检验封闭训练成果 浙江羽毛球队踏上新的征程
·2015科研类全国航空航模公开赛将于8月在建德...
·政企新公益模式 银天书院暑期班开课了
·朝晖成立青少年暑假教育实践基地
·这个人牛的 专门敲诈西湖船老大
·新疆霍城县委书记葛国:想办法带领农民富起来
·一带一路战略:让兰洽会更趋国际化
·雷锋家乡小雷锋:长沙12岁女孩周美玲勇救3岁...

不一样的默克尔

美巨型钢甲机器人 ...

盘点越生越美的女星

台少年被女友调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