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疑妻子有外遇,他竟然……
2015-04-29 06:53:49 杭州网

4月27日上午10点17分,西湖区三墩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有人杀人。接警后,民警赶至现场,将有犯罪嫌疑的王某某控制并带到派出所。

同时,西湖警方抽调刑侦大队精干力量成立“4.27”命案专案组,迅速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访问等侦查工作。

当天下午,警方封锁了位于古墩路和华池街交叉口附近名为“东恒吉鸿洗车美容服务部”的洗车店调查取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承认,4月24日凌晨,因怀疑妻子侯某某有外遇,与她发生了争吵。在洗车店内,他用棉被将妻子侯某某捂死,该说法与法医鉴定吻合,侯某某确系窒息而亡。

为了藏尸,王某某把妻子的尸体藏在店内一辆二手车的后备箱内,运至老家安徽的自家老宅,将妻子尸体掩埋在屋后院子里。干完这一切后,王某某再度驱车赶回杭州,继续经营洗车店生意,直到女方家人和警方找上门。

西湖警方“4.27”命案专案组人员驱车600公里赶到安徽利辛,连夜开展工作。当晚11点,在嫌疑人王某某老宅的院子一角挖出一具被掩埋的女尸,经身份核实,系死者侯某某。

目前,西湖警方对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章官翔 记者 徐夏欣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地球上最奇特景观
091改型核潜艇巡航...
人生璀璨如烟火
珠峰南坡雪崩现场画面
陈意涵生活照可爱随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揭晓 杭州...
·中国国际动漫节狂欢盛宴开席 扫一扫“码”上...
·高新区(滨江)动漫产业跨界合作 《乌龙院》...
·78个国家少儿漫画亮相动漫节 “三展一赛”精...
·到今年底 杭州会再多21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重塑孩童观念中的“英雄” 《昆塔》2016年元...
·13岁女孩在出租房内被铁棍击伤 警方呼吁社会...
·西藏地震灾区受伤和受灾群众人数大幅上升
·江苏扬州6岁女童被杀案凶手一审被判死刑
·男子谎称试驾将车开走 改造车辆时被警方抓获

美国巴尔的摩发生骚乱

北海道一处海岸线 ...

《人物》杂志评出 ...

中戏北电艺考双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