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陌生男人闯进租房 拿铁棍击打13岁女孩头部
2015-04-29 06:50:36 杭州网

小薇之前租住在这里 现在女孩头上伤口慢慢愈合但就是不愿开口说话

如果你肯帮助她 请跟我们联系

这一个月来,13岁的小薇(化名)一直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几乎没有和人说过话。

她老家湖南,今年年初跟着家人来到余杭乔司。爸妈靠收购废品谋生,小薇则在附近一家美容店里做学徒。

刚接触这份工作,她为了尽快上手,每天都早早到店里,晚上11点左右才收工回家。

3月28日晚上11点多,她像往常一样,从美容店步行回到位于乔司吴家村的租房,简单洗漱后上床睡觉。次日凌晨1点多,租房门忽然被人从外面踹开,一道黑影闪了进来。

闯进小薇屋里的是个陌生男子,他手里拿着铁棍,朝女孩头部猛击。熟睡中的小薇甚至没来得及喊叫求救。

小薇的父母住在相隔不远的另一处租房里,等到中午11点左右,小薇妈妈来叫女儿吃饭,才发现女儿满头满脸是血,已经失去意识,陷入昏迷状态。家人急忙拨打了120和110。

经医院检查,小薇颅骨多发性骨折,头部伤势非常严重。由于从受伤到被发现间隔了近10个小时,她失血量很大,一度生命垂危。医生告诉小薇父母,如果孩子能撑下来,可以说是个“奇迹”。

还好,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救治,小薇挺过了危险期,正在逐步康复中。

起初几天,小薇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听到一点点动静,都会吓得发抖。爸妈来看她,她整个人蜷缩在被窝里,一语不发。她姐姐说,直到现在,晚上,妹妹睡着睡着有时会突然惊醒,满脸惊恐。

小薇家共有6个兄弟姐妹,她排行老三。住院期间,爸妈要出门赚钱筹医药费,小薇就由15岁的姐姐照顾。有时候,姐姐刚把饭端到她面前,小薇的眼泪就吧嗒吧嗒往下掉。

小薇的主治医生说,她头部的伤口正在慢慢愈合,意识也比较清醒,但至今不说话,初步判断,可能是心理创伤引起的。

小薇的爸妈都是老实巴交的人,事发后,他们已经搬离了原来的住处。现在,一家人租住在一间8平方米不到的农民房里,房间陈设极其简陋,除了那辆收购废品用的三轮车,家里几乎没有其他值钱物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地球上最奇特景观
091改型核潜艇巡航...
人生璀璨如烟火
珠峰南坡雪崩现场画面
陈意涵生活照可爱随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揭晓 杭州...
·中国国际动漫节狂欢盛宴开席 扫一扫“码”上...
·高新区(滨江)动漫产业跨界合作 《乌龙院》...
·78个国家少儿漫画亮相动漫节 “三展一赛”精...
·到今年底 杭州会再多21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重塑孩童观念中的“英雄” 《昆塔》2016年元...
·13岁女孩在出租房内被铁棍击伤 警方呼吁社会...
·盘点不可思议城镇 房子漂水上沙漠中建城市
·先睹为快!这就是刚完工的上海迪斯尼
·西藏地震灾区受伤和受灾群众人数大幅上升

美国巴尔的摩发生骚乱

北海道一处海岸线 ...

《人物》杂志评出 ...

中戏北电艺考双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