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起主城区公共自行车还车时间延长至24时 并新增30处24小时服务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29 07:20   

为了方便市民游客的出行,“五一”小长假期间,公共自行车服务点租还车时间都会延长至24时, 5月4日起恢复正常营运时间(24小时服务点除外)。同时,从5月1日起,所有主城区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点还车时间都将延长至24时,租车时间不变,仍为6:00-21:00。

另外,为缓解节假日期间景区南线交通压力,公共自行车公司将在太子湾公园设置临时服务点,安排工作人员采用手持pos机帮助顾客租还公共自行车,服务时间8:00-18:00。节假日期间,定安路客服中心还将增加异常卡处理窗口1处。增设少年宫广场临时售退卡点1处,服务时间 8:30-17:00。同时延长少年宫、一公园、东坡路西、柳浪闻莺、吴山广场旅游咨询售卡点售退卡时间至晚上21:00。

此外,还将投放2000辆新款一体成型车篮型公共自行车,并新增30处24小时服务点,公共自行车热线(85331122)也会再增加4路,到时,14路线路会一起为大家服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博 通讯员 包卫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