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发现就拍下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4-29 07:17   

纪委号召市民通过“随手拍”举报违纪人员

昨天,记者从市纪委了解到,今年1-3月,杭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明查暗访172次,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4起18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5人。

目前,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端午假期,市纪委继续向全市广大公职人员发出了“廉洁过节、远离四风”的倡议。同时,纪委还号召广大市民也一起参与进来。借助“廉洁杭州”的微信公众号,开展“四风”问题“随手拍”活动。市民朋友在节日期间发现有违反八项规定的现象和“四风”问题,可随手拍照上传提供线索。

据悉,此次“随手拍”的时间为2015年4月28日—5月3日。重点举报内容是市(包括区县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和“四风”问题,如: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大吃大喝、收受节礼和礼金礼卡、婚丧喜庆大操大办等。

市民朋友可通过“廉洁杭州”官方微信,参与“随手拍”进行举报。在反映问题时,点开“廉洁杭州”微信,点击左下角小键盘图标,通过对话框直接发送相关照片、视频以及文字说明即可。与此同时,杭州廉政网也已开通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举报专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季轩 记者 张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