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中小学校长很焦虑 或许关系到你家孩子读书!
2018-07-17 08:06:42杭州网

欢乐的暑假已经开始了,不过这两天,杭城各中小学的校长依然还在忙。有的学校在整修,校长天天跑工地;有的学校还要趁着暑假,招聘新教师。这两天,江干区、西湖区、拱墅区的一些学校,都发布公告招聘老师。不少学校校长说,在为学校缺老师、招老师而头疼。

江干、西湖、拱墅都在大规模招老师

快报爱写作的狮子发现,各个学校招聘老师的数量有近百人。江干区教育局官方微信“江干E教育”,上周发布教师招聘公告,杭州市钱江新城实验学校等17家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选调在职教师、招聘专任教师31名。(见下图)

另外,西湖区教育局官方微信“西湖教育”前天也发布信息,西湖21所学校公开招聘50个岗位。(见下图)

推荐阅读:

6岁半的菲菲走了 这个小天使捐出遗体大脑眼角膜

这届世界杯你是不是也赌球了 有人几十万打水漂

家长暑期忙着买下学期课本 杭州各书店缺货严重

杭州土地市场真降温了?南星热度不再

杭黄铁路淳安站改名千岛湖站 背后在下一盘大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区双港路正进行提升改造 出行人员注意
还敢违规用水? 西湖区对这100吨水开出
杭州皋亭山景区飞来“小候鸟” 这样花式过
杭州现运河骑警
杭州皋亭山景区飞来“小候鸟” 这样花式过
冬病夏治正当时!头伏首日,杭州网直击“三
赌球有多狂? 有人一场下注百万 被杭州公
男子一天工作16个小时加班费为零 仲裁庭
收到"未来"的谩骂短信
猥亵儿童一审无罪?检方成功抗诉被告人获刑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