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积极引进和培育“新业态” 首届数字经济与电竞产业高峰论坛在萧开幕
2019-07-08 06:59:49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驻萧山记者 金婷婷 通讯员 管卫明 沈莉)“数字经济”与“电竞体育”这两个关键词相遇,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7月6日,首届(中国·萧山)数字经济与电竞产业高峰论坛在萧山开幕。百位资深电竞创业大咖和杭州数字体育创业的代表们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与电竞产业的未来趋势,挖掘萧山新一轮数字经济的特色亮点。

会议当天,包括歌华中奥集团总裁、北京奥林匹克俱乐部总经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科技体育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王奇,著名体育主持人、企鹅电竞首席执行官刘建宏等在内的多位领导与业内大咖从多个角度进行了主旨演讲,分别就数字经济下的体育产业发展方向、电竞产业发展方向、数字体育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等进行对话。

会上,位于新塘街道的萧山电竞双创中心与FIFA游戏开发工作室、BTRG电子竞技俱乐部、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三家公司成功签约。该中心还联合杭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签署框架协议为残疾人群提供了特殊的就业帮扶。

聚焦数字经济发展主题、积极引进和培育“新业态”的萧山新塘街道,已经开始加速布局数字经济——今年4月,新塘街道举行数字经济发展大会暨六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云创直播小镇、数字支付产业园、履带吊资源共享网、新能源汽车电控、“无人工厂”自动系统研发制造、新塘创业大街等六大项目正式落户。新塘街道将集聚一批上下游联动的数字经济企业,打造新业态、新制造、新零售、新支付、新外贸齐头并进的“五新”数字经济新引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萧山记者 金婷婷 通讯员 管卫明 沈莉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良渚古城遗址...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线上预约已开放 打卡攻略
《银河补习班》杭州路演:教育讨论触发家长
杭州下城区有一支“云端娘子军”,工作起来
一个女人十几年能干成什么?余杭女干部的答
2019浙江幼儿体育大会闪耀杭城
在杭温籍“瓯冠”公益联赛点燃草根足球梦
杭州这个地铁站很“文艺!下周末,“地铁暑
云南普洱大规模放生野生保护鸟类
台湾长荣航空罢工宣告落幕 已取消逾140
重庆永川一司机操作不当,撞倒3人致2死1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