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我省5月起降低社会保险费率
2019-05-13 10:53:37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楼春燕)日前,经省政府同意,省人力社保厅会同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联合印发《关于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对我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此次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包括:降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继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调整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基数。具体为:自2019年5月1日起,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6%。现行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的政策延长到2020年4月30日。其间,失业保险总费率按1%执行;工伤保险基金累计结余可支付月数在18(含)至23个月的统筹地区和可支付月数在24(含)个月以上的统筹地区,分别以2018年阶段性降低费率前的实际执行费率为基础下调20%和50%。自2019年5月1日起,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可以在我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60%至300%之间选择缴费基数。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楼春燕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樱花美景引游...
亚洲美食节灯...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萌翻天!下城区幼儿足球比赛精彩落幕
网红无人渔村变身售票景点
防灾减灾教育进校园 迎接全国第十一个“防
《网络文学名家名作导读》亮相第二届中国网
蒋胜男亮相网络文学周:提高作品含金量,我
无志愿不青春!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
西湖睡莲 竞相绽放
王源转错汶川微博,4分钟后删除同样文案重
外国网友集体膜拜这个中国小姑娘:真的是太
河北安新75人参加婚宴后呕吐腹泻 疑似食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