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辆货车开过来 10个人全部飞了出去
2019-05-13 10:11:1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程超 蒋大伟

昨天早上,有读者给快报报料:上城区甬江路一辆正常行驶的货车,一辆电动三轮车穿过去,撞上了,车上有男有女,其中有个伤得很重,需要马上手术。

上午10点,记者赶到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车祸中的两个伤者刚刚在这里做完一系列检查,市三医院脑外科副主任医师旦建新说,两位伤者脑部受伤,伤情尚不稳定,需要住院观察两三天。

在市三医院10楼一间病房,记者见到两位伤员,都是30岁左右的女性。受伤较重的叫邓阿妹,昏昏沉沉的还说不出话来;伤势相对较轻的叫李沙娘,她说感觉后脑勺有些肿痛,头也有点发晕。

正在病床前照顾李沙娘的是她的丈夫,当时和她坐在同一辆电动三轮车上。他比较幸运,只是从车上摔了下来,外衣有些擦破。

据他介绍,他们都是中铁十四局的工人。当天早上,他们一共10位工友,从钱江御府对面的员工宿舍出发,去望江路附近的工地上早班。因为他们是钢筋工,有一辆平时用来运送钢筋的电动三轮车,当时就是坐这辆车去上班的。

“我们是早班,早上6点上班。”回忆当时的场景,他还有些气愤,“一辆货车速度很快地开过来,三轮车没完全被撞翻,但车上的人都被撞飞出去。”

这对夫妻都是云南人,刚来杭州打工不久,上班才一两个月,每个人月收入五六千元。事故发生之后,公司立马派了人过来看望他们,接下来会安排护工来照顾住院的伤者。

昨天,交警部门通报事故简况:5月12日凌晨5时50分,周某(男)驾驶浙AT36××号轻型自卸货车,在甬江路银鼓路口与贝某某(男)驾驶的无号牌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贝某某(腿部骨折)及电动三轮车上乘员唐某、邓某某受伤(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超 蒋大伟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樱花美景引游...
亚洲美食节灯...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红无人渔村变身售票景点
防灾减灾教育进校园 迎接全国第十一个“防
《网络文学名家名作导读》亮相第二届中国网
蒋胜男亮相网络文学周:提高作品含金量,我
无志愿不青春!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
西湖睡莲 竞相绽放
桐庐后岩村推广文明实践 做美德“美事”可
王源转错汶川微博,4分钟后删除同样文案重
外国网友集体膜拜这个中国小姑娘:真的是太
河北安新75人参加婚宴后呕吐腹泻 疑似食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