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上上签“终身SaaS”开创电子签名行业新格局
2019-04-26 14:57:36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潘建萍)电子签名市场继续高歌猛进。近日,中国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正式发布品牌升级战略,行业首创“终身SaaS”商业模式,并提出“电子签约上上签,合同终身保安全”的全新口号。上上签将采用SaaS软件服务年费+合同费用的模式,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终身合同服务保障,推动中国电子签名行业进入“终身服务”时代。

2018年下半年以来,凭借降本增效的巨大价值,电子签名云服务市场在互联网寒冬期逆势崛起,在银行保险、租赁、B2B供应链、智慧物流、人力资源等领域实现了企业大规模应用。上上签于去年8月完成行业内首个C轮融资后一路发力,企业客户数量从50万家跃增至235万家,平台日均签署量达到1000万次,最高峰值突破2100万次。客户数量、签署业务量在整个行业中均处于领跑水平。杭州的菜鸟、吉利、沃尔沃、大搜车、顾家家居、格家网络,上海的华住酒店集团、中智、光明乳业、上海医药、罗莱家纺、欧普照明、我爱我家、找钢网等知名企业都在使用上上签的付费服务。

作为电子签名行业的领军企业,上上签聚焦合同安全,打造了“终身SaaS”品牌战略,并启动全新VI 以及全新Slogan“电子签约上上签,合同终身保安全”。

除了VI与Slogan的升级,还有技术与产品的全新落地。上上签始终坚持在安全层面保持超配投入,并坚持“终身SaaS”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拒绝一锤子买卖,持续关注客户的使用体验,在合同层面为客户创造终身服务价值。

基于“终身SaaS”战略,上上签率先引领电子签名行业服务模式与付费方式的变革,采用软件服务年费+合同费用的模式,为客户提供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打造了基于SaaS模式的多类型产品,从初创企业、中型企业到大型集团公司,都能找到适合自身的电子合同服务。同时,上上签与蚂蚁区块链、杭州互联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律师事务所等机构达成合作,拓宽电子签约服务边界,为企业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给予客户合同全生命周期终身保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建萍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机场高架桥4月28日全线通车
吃了冰箱里放了2天的剩鱼 差点要了二胎妈
市妇联主席楼倻捷赴桐庐县调研 开展“走亲
浙江发布近10年职业病防治情况 职业性噪
胖小伙腰膝不好却去做切胃手术 近半肥胖者
国内首家银行系“邮币馆”实体店落子杭州
2019年第一钟 余杭首家国有上市企业诞
“北大学子弑母案”吴谢宇高中同学:以为他
擅自为学员办网贷、退款须看够直播 尚德机
重庆公安回应北大学子弑母案:嫌犯已移交福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