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版五一假期+动漫节!这份最新出行攻略,赶紧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14:04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令人期待的“五一”小长假(5月1日至5月4日)就要来啦!兴奋不?与往年相比,多出一天的假期,让人有了更多的出行计划。加之动漫节(4月30日至5月5日)又将到来,届时全市将迎来人流车流高峰,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一份出行指南!

动漫节来了!部分道路禁止通行

在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4月30日至5月5日),交警部门将采取以下交通组织措施:

▲4月30日至5月5日,在每日7时30分至19时,视情对江晖路(滨文路至江虹路段)、江虹路(一号路至白马湖路段)、白马湖路(江虹路至时代大道段)、天马路(长江路口至时代大道段)、长江路(白马湖路至规划支路口段)、湖西路(天马路至湘滨路段)、腾龙路(白马湖路至映翠路段)实行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措施。

▲4月30日至5月5日,滨安路(风情大道口至西兴路口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允许机动车在湘滨路临时停放。

▲5月3日23时起至5月4日动漫彩车巡游活动结束,中山北路(凤起路至体育场路段)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中山北路(凤起路至百井坊巷段)禁止机动车通行。视情对中山北路(百井坊巷至体育场路段)、百井坊巷实行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措施。

点开看大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