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集体土地拆房工地 实行标准化建设
2019-04-18 08:36:00杭州网

每日商报 记者 楼楠 通讯员 杨文龙

日前,从杭州市集体土地拆房工地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上获悉,为全面提升城中村改造拆房工地管理水平,杭州将进一步落实集体土地拆房工地“地长制”管理。

据悉,集体土地拆房工地的扬尘防治将严格实施“8个100%”,即“拆除现场100%围挡、工地裸土100%覆盖、工地主干道100%硬化、出工地运输车100%冲净且密闭、外脚手架密目式安全网100%安装、拆房作业100%洒水、拆除地块清理100%到位,暂不开发场地100%覆绿”。

为了推进集体土地拆房工地标准化建设,杭州市将以江干区皋塘社区拆房工地标准化建设为样本,加快集体土地拆房工地标准化建设。一是要在“建”上求突破,重点围绕拆房工地文明施工和扬尘防治“8个100%”的要求,全面加强拆房工地管理;二是要在“改”上下功夫,严格按照拆房流程补短板,对照标准找差距,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要在“管”上出实招,落实“地长制”管理,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职能,形成拆房工地标准化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楼楠 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11万方的杭...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俞飞鸿深情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茶园搬进校园,小学生变身茶农 属于富阳里
“放心,毁容了我也要你的!”
设计师代表:吉祥物可以是很萌的小孩头戴着
中国的“国宝”熊猫,最受外国留学生青睐!
清华大学陈楠导师:亚运会吉祥物可以是天使
亚运会场馆建设者:亚运会吉祥物,我们有话
扫黑除恶大快人心 横行村里称霸一方的村主
天天让蔡徐坤打篮球 你们良心不痛吗?
2男童雪天裸死溪中 第一次尸检称自主脱衣
女车主维权20天:爬上引擎盖回家没敢告诉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