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一秒入夏” 周末杭州晴雨相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8:01   

百丈镇首届杜鹃花节来了 周末约起来

商报讯(通讯员 钱江波 俞洲洋 记者 葛玲燕 潘婷婷 见习记者 杨晰)昨天,“升温小火箭”正式启动,杭州的气温一路飙升到28℃。走在路上,“夏天”的感觉扑面而来。

那春天是要落幕,让位夏天了吗?然而并不是,市气象台说,杭州春天气温的一大特点就是“上蹿下跳、忽高忽低”。这次“小火箭”的马力只够开到明天,周六开始,雨水将再度光临杭城,气温也将有所降低。

今明两天气温“节节高” 周末晴雨相间

昨天早晨,杭城还有些许凉意,最低气温仅13.7℃。不过到了下午,温度一路飘高,逼近30℃大关,将一个“夏天”妥妥送到大家的手中。

推荐阅读

一个拥江时代的杭州钱塘新区来了!

批量出让5块宝地 杭州城市更新的点睛之笔“城市之星”终于来了

“癌中之王”胰腺癌 一旦确诊还要不要治疗?警惕这些"诡异"信号

房子造好了却不卖 杭州这些“神秘楼盘”为何捂而不售

杭州老人骑车与公交车相撞 整个人被压在车底!几十个人瞬间冲过去...

杭临城际铁路列车“谍照”曝光 前脸系着一根“浅橙色飘带”

到了今天,受偏南气流和高压入海影响,杭州最高温度还将再上一个台阶。预计到中午时,气温就会攀爬至32℃。不过在早晨出门、夜间回家的路上,大家也别忘了披上一件外套。据市气象台数据显示,今天的昼夜温差近16℃。

明天,随着天空云量的逐渐增多,气温将有所回落,但最高气温仍可升至29℃上下。周六开始,杭州的天气变化节奏较快,晴雨相间。具体来说,周六有短暂的小雨,周日停一停。在雨水的影响下,周末气温在17-25℃之间。

虽然周末天气没那么“明媚”了,但还是可以开开心心出去玩耍呀!本周六、周日,杭州植物园将迎来第四届自然嘉年华。

嘉年华里活动多多,在体验区,小朋友可以用新鲜好玩的方式接触大自然。比如,在显微镜下观察植物的细胞,或把大豆、大米等用石磨磨成浆,再或者,用来自大自然的材料,做成自己喜欢的手作。

在市集(文创)部分,无公害的农产品、最自然的食物、精致的植物首饰等也等着大家前去挑选。

想参加自然嘉年华的朋友,这几天可以通过杭州植物园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下一页

周六百丈镇举办首届杜鹃花节

预计花期一直持续到5月上旬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钱江波 俞洲洋 记者 葛玲燕 潘婷婷 见习记者 杨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本周六、周日,杭州植物园将迎来第四届自然嘉年华。周六百丈镇举办首届杜鹃花节预计花期一直持续到5月上旬“何须名苑看春风,一路山花不负侬。本周六,余杭区百丈镇将迎来首届杜鹃花节,活动将延续至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