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工程造价行业捐赠30万元 助力民勤治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8:17   

商报讯 (记者 范昱) 助力民勤治沙,杭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在行动。

昨天下午,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举行了捐赠仪式,共计为民勤捐赠金额30万元,可捐种梭梭近429亩,这也是《杭州日报》捐种梭梭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单季最大的单笔善款。

其实,这已经不是杭州市工程造价行业第一次为民勤捐款了。

去年,得知由《杭州日报》发起的援种梭梭这项已开展多年的公益活动时,杭州工程造价行业积极参与这个关乎民勤美好家园建设的植树造林活动。以“一棵梭梭,绿一方净土”为主题,首次倡议“造价行业党员大行动,我为治沙作奉献”爱心捐种,共捐款6.588万元,助力民勤治沙,让沙漠变绿洲。

今年,本着“助力民勤治沙,贵在坚持”的宗旨,市工程造价行业再次发起了爱心捐种倡议书。截至目前,共有62家单位的员工奉献爱心,捐款额达30万元,在全市行业组织创下了新纪录。

在捐款活动期间,也涌现了不少感人事例。比如,“浙江天平”党委3月18日发出倡议的当天,就收到广大党员的踊跃捐款,远在北京、云南等地出差的同志通过支付宝捐献爱心款。两天时间共收到爱心款7569.40元;“杭州经纬”的全体党员和其他员工踊跃奉献爱心,在一个月前就为民勤“杭州造价林”募得5180元爱心款……

爱心无大小,每一份捐款都彰显出造价人真诚的爱国情怀和治沙爱心,充分体现造价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杭州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投资管理办公室书记、主任袁旻表示,杭州工程造价行业会继续情系民勤,持续关注民勤发展,明年继续献爱心助力民勤治沙。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