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成本价300元一转手卖800多元 “长相一模一样”的山寨苹果耳机流入市场
2019-04-09 08:01:42杭州网

相同包装、1:1原壳、真实电量……你买到的AirPods是真的吗?

商报记者 朱光函

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方洋和朋友来到龙翔桥地铁站附近的Apple Store 西湖店,自从几天前苹果官方发布了AirPods新款耳机之后,他就一直对新硬件跃跃欲试。“在苹果官网上,这款耳机的动画效果让我觉得很有趣,而身边朋友的使用体验也改变了我之前对耳机售价过高的印象。”

自AirPods发布以来,这款最初被业内人士唱衰的硬件产品开始了“逆袭之路”,成为苹果公司所售硬件销量仅次于ipad的产品。消费者对产品的看法也从开始的静观其变,到现在纷纷解囊,产品因此供不应求。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统计报告显示,仅去年第四季度,AirPods在全球的发货量就达到1250万台,占据无线耳机60%的市场份额。

但随着AirPods走红,有一些商家开始山寨这款畅销产品,并使出各式伪装,使其外观和功能与正品一模一样。这其中,不少山寨产品就出现在电商平台上。

推荐阅读

亚运期间杭州会不会放假?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征集即将启动

雷雨大风冰雹将一股脑涌来 杭州气温将大降

2022年9月10日至25日 欢迎来杭州看亚运会!

杭黄高铁迎来春日游! 带动“长三角高铁经济圈”

科学家们想要一个什么样的校园?深度揭秘西湖大学

老公喝醉后就变成“魔鬼” 四十岁女人说自己不知道往哪逃

除此之外,在一些社交软件上,还有一些人低价购入这些山寨版耳机后,又伪造了AirPods的包装,再以数倍于山寨耳机的价格售出,以此牟利。

对此,五官科专家表示:“山寨耳机在结构和设计方面可能会存在一定的缺陷,使用这样的耳机很可能导致耳鸣甚至是失聪,建议消费者不要长时间使用耳机。即便因工作需要,在使用耳机时也应当将音量调至合适大小,尽量选择正规途径购买耳机。”

AirPods成为“果粉”最爱之一 有人为它贴上彩标还有人为他穿上衣服

一个月的时间,一款耳机保护套就卖出了3万多件。这是贸讯佳商贸有限公司最近的销售成绩,在这家公司的天猫店里,有关AirPods的保护套已达到18个种类。事实上,这只是人们对这种售价高达1200元的无线耳机喜爱的一个缩影。在不少电商平台上,有关AirPods的周边产品还有不少,其中不乏售价达三十几元的贴纸,甚至售价近百元的挂件。

然而,这些都比不上AirPods在过去两年的销售情况。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统计报告显示,AirPods仅在去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就达到了1250万台,预计今年销量可能突破5000万台。

在苹果实体店里,AirPods也的确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苹果官方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AirPods在全国苹果专卖店有售,但一些专卖店已出现预约购买的情况。在苹果杭州西湖专卖店,工作人员也表示,AirPods目前需要预约才能买到。

下一页

超低价苹果耳机只售100多元?

销量最高的达到4000多单

山寨耳机来自华强北小作坊 关键的w1芯片被破解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女老大“花姐”威风不再 恶势力集团覆
杭德城际铁路项目投资及运维协议签订 20
暴雨大风天气来了 三堡、新坝船闸只进不出
年轻小伙“玩”命运动后剧烈腹痛 医生:
夫妻俩吵架 妻子跳河 下沙的哥跳河救人
本周五,长达五小时的心灵史诗《酗酒者莫非
杭州男子车内遭灭火器狂喷 全怪他这个坏习
调戏不成反被耍:你接到过骚扰电话吗?
安徽合肥一辆载49人大客车发生侧翻 致5
村民误把同伴当猎物开枪 致其重伤获刑两年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