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计划”助女大学生就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09:20   

浙江日报杭州4月8日讯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李转转)4月8日,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公益项目“木兰计划”第二期开班,我省各地100名将在浙江就业的高职院校女毕业生成为新一期学员。

“木兰计划”是由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去年发起的一项致力于女性就业服务的公益项目,为就业创业困难的女性群体特别是即将面临毕业的困难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前职业素养培训、创业扶持等相关服务。去年,“木兰计划”第一期培训班的50名学员顺利结业并全部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据悉,本期学员将接受职业规划、沟通技巧、形象礼仪、先进的性别文化以及反性别歧视的法律课程等。培训结束后,“木兰计划”还将安排女学员专场就业双选会,企业公益联盟直接提供就业创业平台,联盟企业将在双选会上推出多个岗位,现场面试招聘。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李转转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