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名胜区首赴黔东南开展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活动
2019-02-17 06:12:49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俞倩)日前,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脱贫”为主题的杭州·黔东南州2019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黎平县体育馆隆重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杭州、厦门、黔东南州三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东西部对口扶贫决策部署,举三地之力开展劳务协作,为黔东南州各县(市)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易地扶贫搬迁人员、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到发达地区转移就业提供的新春服务。

经过前期动员和精心准备,名胜区就业部门根据黔东南州当地求职人员的文化、技能及年龄,精心挑选了辖区福利待遇好、岗位匹配度高、用工规范性强的5家知名企业组团参展招聘,并参加黔东南州·杭州市劳务协作第七次联席会议,赴锦屏县调研对接劳务协作工作任务。

在招聘会现场,适配性强的优质岗位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关注。名胜区参展单位还在布展之际,就有求职者来到招聘现场,驻足在展板前浏览招聘信息,不时向企业人事经理询问。为帮助求职者尽可能多地了解西湖景区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工作人员向每一个咨询者发放了杭州企业宣传册,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和员工劳资待遇情况,热情邀请他们来西湖景区赏景、就业、生活、发展。 据统计,此次名胜区共推出昭德(杭州)酒店、知味观味庄、三台山庄、桂语山房、正浩茶叶等名胜区企业各类就业岗位共120余个,现场接受咨询报名3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人。

就业是民生之本,名胜区就业部门将进一步深化与淳安县的区县统筹协作,进一步落实好杭州市与黔东南州的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全力构建好具有西湖景区特色的转移就业供需平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场拔河比赛 诞生一大波表情包
#新春走基层#杭州城市美容师夫妻档 工作
#新春走基层#在马路上过了六个春节 杭州
杭州下鹅毛大雪啦!市民的反应有点反常?
无主违建有办法处置
大江东前进街道为创建一流施工队打造坚强保
中国美术学院本科招生考试开考 首日迎来1
长春:2018年针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多部春节档影片遭盗版侵权 国家版权局:加
长江入河排污口将迎来“大体检”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