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典礼昨日举行
2019-01-27 09:55:52杭州网

颁发五项大奖 “筑绿联盟”同时宣告成立

都市快报 记者 万禺

昨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杭商全国理事会、杭商大学金融学院承办的“黄金时代2019(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本届峰会以“奔跑吧,追梦人”为主题,8个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杭商领袖、知名投资者、优秀创业者等近500名与会者济济一堂,向改革开放成就者致敬,为新时代建设者加油。

为激励2018年在杭州各个主导产业、行业领域涌现出来的优秀企业,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发了“最具领导力”“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成长力”“社会责任力”等五大奖项。

获奖的各家企业,尽管行业、规模不同,但他们大多数身上都具备相同的特质:以创新、革新为核心竞争力;善于把握科技发展趋势、懂得借助互联网转型升级;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乐于将获得的财富以公益等形式回报社会……

如“最具领导力”奖获得者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一支不起眼的农民工程队,成长为杭州地下工程建设的领军企业,在城市建设中扮演了幕后英雄的角色。

获得“最具影响力”奖的爱财集团,通过金融科技为个人消费者和小微商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打造了集消费场景、大数据风控、智能资管为一体的新金融生态系统。短短4年的发展,爱财已覆盖2000多万用户,实现净利润超亿元。

此次峰会,除了颁发五项大奖,盛典上还宣告成立了“筑绿联盟”,该组织由每日商报联合行业监管部门、商会和绿色环保企业共同发起,各方将共同致力于聚合行业优质企业和商家、为推动“绿色消费”而努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相亲领“福”字——万松书院周六公益相亲会
家有豪宅 微商骗他4000 他又骗别人1
红红火火过大年 “吉浙携手”新春民俗文化
2019“点赞中国”少儿新春诗会在杭举行
九成环卫工人留守岗位 杭州请他们提前吃顿
杭州将开通9条酒店机场专线 家门口坐车去
小朋友春节撒欢咋安全?可南警官告诉你
18元一只的速生烤鸭能吃吗?专家:无安全
男子为筹毒资“加班加点” 半月砸车盗窃1
副主任盯上保洁员血汗钱 伙同他人套取近3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