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58名新任县管正职干部参加任前集体“绿色谈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6 09:10   

都市快报(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陈航 李玲)

“在4427平方公里土地上发生的任何事情,我们都要规划、建设、运维、监管全过程,湖区、农村、城镇全地域,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系统保护,确保千岛湖‘水质不下降、景观不破坏’。”

昨天在淳安县组织开展机构改革后的首次新(转)任县管正职干部集体绿色谈话会议上,新上任的千岛湖生态综合保护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发平现场立下“绿色军令状”。

新官上任先立“绿色军令状”,推行干部任前“绿色谈话”也是淳安推出一系列千岛湖保护制度的延伸。

参加这次集体绿色谈话的是这次机构改革人事调配中新(转)任的58名县管正职领导干部,这次绿色谈话是淳安推行该项谈话机制以来的第三次,也是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

把千岛湖生态环境及一湖秀水保护好,是淳安干部最大的政治担当。这次机构改革,淳安因地制宜新设立了全国首个生态综合保护局,专门统筹千岛湖综合保护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提升千岛湖生态综合保护水平。

陆发平表示,作为全省乃至全国特有的千岛湖生态综合保护局,在管理体制、财政体制、考核体制上都要转变,将尽快探索,不断完善,迅速建章立制,争取早日作出示范和样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陈航 李玲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把千岛湖生态环境及一湖秀水保护好,是淳安干部最大的政治担当。这次机构改革,淳安因地制宜新设立了全国首个生态综合保护局,专门统筹千岛湖综合保护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提升千岛湖生态综合保护水平。都市快报(记者周少燕通讯员陈航李玲)“在4427平方公里土地上发生的任何事情,我们都要规划、建设、运维、监管全过程,湖区、农村、城镇全地域,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系统保护,确保千岛湖‘水质不下降、景观不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