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杭州) 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明天开幕
2018-11-01 07:06:03杭州网

为“数字经济第一城”添一道休闲生活新风景

第十三届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日-5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过来看一看逛一逛选一选购一购,最重要的是,这场火了十多年的休闲产业大聚会,还蕴藏着无数休闲经济新机会哦!

这场博览会

引领休闲生活新风尚

休闲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杭州市政府主办、杭州市贸促会承办的经贸展会,至今已举办了12届。作为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和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重点展览项目,休闲产业博览会不仅全方位多角度多方位展示了休闲产品的丰富多样、展现了休闲产业的勃勃生机、传递了休闲理念的层层演变,更是打造了“东方休闲之都”杭州的又一经济增长极。休闲产业博览会多次荣获西博会“最具国际化奖”和“最具品牌奖”等诸多荣誉。

休闲,让生活更美好。相较于往届,今年的休闲产业博览会更加突出“国际化、多样性、互动性”三大亮点,分设海淘区、生活区、潮人区、绿色出行区、市集区等五大区块,集聚了休闲产品、旅游商品、工艺品、体育用品、家居用品、户外用品、休闲食品、科技与文化体验产品,通过展示、活动、论坛等方式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休闲嘉年华,同时让更多人遇见来自数字经济时代的休闲产业新机会。

这场博览会

律动“一带一路”风情

通过多年的举办,“国际化”是休闲产业博览会最大的特色和亮点。今年有100多家国内外机构、企业参展,展位总数370余个,其中国际展位超过100个,国际展位比例超过25%。共有包括斯里兰卡、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希腊、印度、阿根廷、德国、罗马尼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本届休闲产业博览会开幕之际,恰逢“中国进口博览会”举行前夕,诸多优质进口产品及旅游服务借休闲产业博览会平台,上演“进博会前戏”。来自加拿大、罗马尼亚、法国的冰酒、红酒;有来自希腊的橄榄油、蜂蜜;有斯里兰卡天然乳胶寝具、椰子油、红茶;印度的木制家具、手工艺品、地毯、羊毛围巾和披肩;韩国的化妆日用品,马来西亚的纹身艺术等,为杭州人民的休闲生活增添一份来自异域的别样风情。还有来自德国、希腊、阿根廷等国的高级私人定制旅游,丰富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套餐,将带领广大与会者畅游全世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汤怡文 记者 郑炜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发布9月12345效能指数 市环境集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
首届“能源与文化”论坛在杭州绿色能源体验
大城北又有新动作!杭州丁兰启迪协信科技园
杭州十一月多云坐镇 后有阴雨天
杭马开赛在即 杭州130条公交线路调整
陈新华调研下城区统战工作
重庆坠江公交被打捞出水面:车身变形 现场
网逃冒用室友身份上网 没想到室友也是网上
人口学会会长:生育意愿低 低出生下降趋势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