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首套房利率下调,月供少还800块?银行表示:并没有
2018-10-17 19:52:01杭州网

如今的楼市,除了摇号外,房贷利率无疑是牵动人心的又一大热点话题。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杭城房贷利率悄然回调,不少银行首套房利率调整至基准上浮10%。

要知道,去年以来杭州的房贷利率持续上涨,有银行首套房利率甚至上浮30%,即便是四大行也普遍上浮15-20%。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一出,刚需们可谓欢呼雀跃奔走相告。“房贷利率真的下调了吗?”最近准备摇大红盘万科未来城的朋友小Z也被这一好消息吸引到。毕竟,面对一路飞涨的利率,此时的回调就跟“捡了大便宜一样”,起码每个月月供能少掏一些。

不止是小Z,在本网的后台留言中也不乏有该红盘摇号者的留言咨询。然而,“小Z们”似乎高兴的有些早。根据记者调查发现,房贷利率下调并非普遍现象。目前,万科未来城合作的银行首套房利率较基准上浮20-25%。不止于此,上浮10%的银行实则难觅踪影,即便真的有,也仅针对“极个别格外优质的客户”。

摇未来城的“小Z们”笑不出来

合作银行首套仍上浮20-25%

此前的报道中提到:“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的个别网点开始执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0%政策。”让“小Z们”高兴的是,万科未来城的合作银行分别为中国银行的世贸支行、工商银行开元支行以及农业银行的城西支行,其中恰巧有所符合。

据了解,未来城最新一批的房源均价在23000元/方,一套117方的房子总价在270万左右。商贷七成即190万房贷,若首套房利率由较基准上浮25%变为上浮10%,贷20年每月则少还近800块。不过,通过记者的调查来看,想要开开心心地省下这每月的800块似乎并不能实现了。

“这个消息我也关注到了,这几天已经有不少客户陆陆续续来问过我。”中国银行世贸支行的客户经理有些无奈的表示,早在记者之前,已有心切的购房者来向自己求证了。他告诉记者,目前并没有接到下调的政策通知,首套房利率仍为上浮20%。

关于是否有个别支行存在上浮10%的情况,这位经理笑着表示,“只能说很多消息比银行内部通知还早,现在下调的消息看看就好。”

无独有偶,工商银行方面也否认了房贷利率回调。“首套房利率纯商贷上浮20%,组合贷商贷部分上浮25%。”而在第三家合作银行农业银行,记者得到的答案也依然是“首套房利率上浮20%”。

看来,房贷利率下调这一消息恐怕要让未来城的摇号者们失望了。不过,由于房贷利率实时变动,中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具体还是根据网签时实行的政策为准。”

首套房上浮20%仍是主流

多家银行表示并未回调

不仅是万科未来城合作的几家银行,根据记者统计,多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也并未降至较基准上浮10%。目前而言,杭城的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20%仍是主流。其中,建设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对于优质客户可优惠至上浮15%,但条件较为苛刻。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滕一韬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孟加拉国:睡...
整装待发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文一路隧道正式通车 公交部分线路优化
杭州市中西医结合脑病专科联盟成立有望刷新
​时髦老人来“斗舞” 杭州江干举行千人排
金融科技链接智慧未来 2018杭州湾论坛
看孝善舞品孝子宴 富阳周雄孝文化节重阳召
杭州动漫,一路精彩!2018国际(杭州)
高额学费!西湖区一商店音乐放太响被罚19
布达拉宫每年下陷1米将在2020年闭馆?
怒打黑心老板致轻伤 讨薪未得反赔医疗费
两年被罚15次 威海32岁男子因酒伤人害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