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杭州男孩与父亲吵架3天没回家 曾在汽车北站一带出现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9:18   

已经三天了,儿子还是没回家,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家住杭州袁井巷社区的舒妈妈这两天很是着急:上初一的儿子从上周日,也就是10月14日上午离家后,一直没有回来。

截至今天(10月17日)中午记者发稿,孩子依然没有下落。

舒妈妈告诉记者,周日上午10点多,儿子舒成胤从家里出门,当天中午,老公打电话让儿子回家吃中饭,但儿子在电话里说要去朋友家吃饭。

“我老公当时有点生气,说必须回家吃饭,不回来吃的话要把他腿打断,结果孩子就把电话挂了,我老公当时在气头上,都忘了问儿子去找哪个朋友了。”舒妈妈说。

挂了电话后,孩子的手机就关机了,一直到当天晚上11点多,舒妈妈发现儿子手机开机,通过定位显示手机在中山南路一带,但从当晚11点多一直找到第二天凌晨1点多,还是没有孩子的身影。

10月15日,周一,孩子没有去学校,家人继续在周边寻找孩子。“儿子平时主要的活动范围就在鼓楼这一片,但是怎么着都找不到。”

昨天,舒妈妈跑到紫阳派出所报了警,也把情况向孩子的学校反映了。

“学校那边老师应该帮忙问了班里的同学,但是没有什么线索。”舒妈妈说,让她稍微心安的是,手机一直是开机的,现在打过去也是通的,“但他就是不接电话,我们换陌生号码打过去,也不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华炜  编辑:张翟
返回
挂了电话后,孩子的手机就关机了,一直到当天晚上11点多,舒妈妈发现儿子手机开机,通过定位显示手机在中山南路一带,但从当晚11点多一直找到第二天凌晨1点多,还是没有孩子的身影。”已经三天过去了,手机还能联系上,舒妈妈觉得至少孩子是有地方给手机充电的,但是联系了儿子平时要好的几个小伙伴,儿子都不在他们家。舒妈妈告诉记者,周日上午10点多,儿子舒成胤从家里出门,当天中午,老公打电话让儿子回家吃中饭,但儿子在电话里说要去朋友家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