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滨江最美跑道电动车飞驰 频频遭遇“危险骑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8:15   

在杭州钱塘江南岸闻涛路,全程约17公里的“最美跑道”自建成后成了很多市民晚餐后散步、跑步的好去处。每到傍晚时分,跑道上的市民就会渐渐多起来,但时而会有电动车和滑板一族呼啸而过,给人身安全带来隐患,特别是儿童和精力集中、体力消耗巨大的长跑爱好者,一旦来不及闪避,就很容易发生事故。而且因为跑道开阔平坦,很多电瓶车都会加速飞驰,如果有突发状况也会来不及刹车。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倪雁强 杨晓轩  编辑:张翟
返回
而且因为跑道开阔平坦,很多电瓶车都会加速飞驰,如果有突发状况也会来不及刹车。在杭州钱塘江南岸闻涛路,全程约17公里的“最美跑道”自建成后成了很多市民晚餐后散步、跑步的好去处。每到傍晚时分,跑道上的市民就会渐渐多起来,但时而会有电动车和滑板一族呼啸而过,给人身安全带来隐患,特别是儿童和精力集中、体力消耗巨大的长跑爱好者,一旦来不及闪避,就很容易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