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距苹果发布会不到8小时!新款iPhone双卡双待?剧透来了!
2018-09-12 18:06:35杭州网

备受期待的苹果发布会即将到来。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将在苹果硅谷总部乔布斯剧院举行。

根外媒消息来看,这次发布会的新品或将是有史以来最大,可以基本确定发布的有新款iPhone、新款Apple Watch以及无线充电AirPods。

此次发布会将有哪些看点呢?

iPhone当仁不让

据统计,自iPhoneX面世至今,苹果股价已经大涨35%。不知今年的新iPhone能否再续佳绩?

iPhone诞生11年,仍然是苹果最拿得出手的作品。在最新的财报中,苹果第三财季的总营收为533亿美元;其中iPhone营收达到299亿美元,同比增长20%。

据外媒透露,预计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

一款5.8英寸OLED屏的“iPhoneX二代”,

一款6.5英寸的OLED大屏手机,

一款售价较低的6.1英寸的LCD屏手机。

9to5Mac表示,5.8英寸iPhoneX二代则会以iPhoneXs命名;而最新消息显示,6.5英寸版的命名则是iPhoneXSMax。

价格方面,德国媒体Macerkopf称已从可靠的消息来源了解到了2018年最新iPhone的定价:

6.1英寸LCDiPhone,929美元起;约人民币6400元

5.8英寸iPhoneXs,1056美元起;约人民币7280元

6.5英寸iPhoneXsMax,1336美元起;约人民币9212元

德媒表示,定价都是基于64GB机型,属于入门款。如果要升级到256GB机型的话,大约需要另加199美元。

双卡双待的传闻已久,最新曝光的消息是意大利的一家快递公司的内部消息屏幕截图,显示具有双卡功能的iPhone将于9月21日首发。

可穿戴设备强势崛起

苹果最新财报显示,AppleWatch和AirPods所属的“其他产品”部分的营收年增长率高至37%。

根据目前媒体曝光的信息看,新AppleWatch将采用陶瓷后壳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防水性能。这版本将提高了心率监测能力,还加入心电图功能。

AirPods曝光的信息不如其他产品那般多,但是消费者关注热情很高。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新版AirPods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售,用户无需按下任何按钮也可以召唤语音助手Siri。

日媒称,用户还可以用AirPods充电盒给手机充电。

美国媒体表示,新的AirPods可能配备升级后的蓝牙芯片,甚至具有防水功能。

iPhone价格还要大涨?

新浪财经援引美银美林分析师沃姆西·莫汉(Wamsi Mohan)近期报告称,如果苹果公司在美国组装iPhone,则手机价格还将上涨20%。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9月8日在Twitter上称,苹果应该在美国生产iPhone。对此,莫汉认为,迫于特朗普的压力,苹果可能会要求鸿海精密与和硕联合(Pegatron)等合作伙伴将部分iPhone生产线转移到美国。

莫汉称:

如果苹果将100%的最终组装业务转移至美国,则iPhone需要涨价20%来对冲增加的劳动力成本。

预计苹果最有可能将10%的组装任务转移到美国,这样iPhone平均销售价格将上涨8%。

如果转移50%,则价格将上涨14%。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未来生物医药行业独角兽在这里!第五届诺贝
“千分卷”大用场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
地铁2号线新增列车抵杭调试 年底将新增8
杭州开展医疗机构中药饮片专项检查
用猪肉五花肉混充牛肉售卖?杭州一生产销售
千万奖金将花落谁家?钱塘之星·2018创
15日起杭州进入旅游旺季 周末去西湖这么
一些“奇葩作业”或许是家长给自己加戏太深
小牙签戳破皮肤导致截趾!原来是糖尿病惹的
三中国女游客被曝在日本住民宿乱扔垃圾 已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