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旅游教育 两大品牌IP敲定合作 线上线下共同打造 “世界大课堂”
2018-09-07 09:18:28杭州网

寓教于乐,原来可以这么做。在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与迪士尼日前宣布达成跨界合作。 除了推出VIPKID全新教育科技体验项目“世界大课堂”,双方还将启动奥兰多迪士尼“寻梦之旅”。这也是迪士尼首次与国内教育企业达成合作,双方将进行内容资源的深度整合开发,融合线上线下多渠道,让更多孩子感受语言文化的魅力,扩大国际视野。

此前,VIPKID就曾推出纯线上的实景式北美外教教学体验节目“外教带你看世界”。随着“世界大课堂”项目的启动,使得丰富有趣的线上教学可以和线下的实景体验完美融合,小学员们可以先从“VIPKID世界课堂”小程序中领略地球另一边的风采,再亲身去到像迪士尼乐园这样的线下“课堂”感受语言和文化的魅力。除迪士尼,今年以来,VIPKID已经陆续与国家宝藏、故宫、国宝熊猫“美轮”等知名IP合作,并与大型出版机构HMH、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创新教育方式,丰富课程内容和科技化体验,培养更多“世界小公民”,这也成为文教领域跨界融合发展的风向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球形机器人“问世”!杭州下沙一研究院实现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宁波启幕  聚焦
化一个精致的秋季妆容去巡逻 西湖边这支“
“八大工程”助推杭州打造国际文化创意中心
印尼丝路起浙风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志愿者走
轻微交通事故在滨江用这个平台一次搞定
注意!非浙A牌照车主能在线上处理违章
广东一小学布置作业“数1亿粒米” 老师这
武大现优雅小白狐 网友:被哪个书生吸引了
少年骑车被百万奔驰撞飞急得大哭:要赔十几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