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上周市区18个项目领出预售证 新增供应超4000套
2018-08-23 07:13:56杭州网

上周(8月13日-8月19日),杭州市区共成交商品房1817套、19.79万方,成交套数、面积分别下降5.17%、3.30%。

供应方面,上周共有18个项目领出19张预售证,新增商品房4278套、42.80万平方米。开盘方面,上周共4个项目新开,均为住宅项目。

供应:新增4278套供应

上周(8月13日-8月19日),杭州市区共18个项目领出19张预售证,其中主城领出5张,萧山9张,余杭5张。新增商品房4278套、42.80万平方米,其中主城区新增1638套、12.92万平方米。

这18个项目分别是:禹洲·滨之江、滨江·华家池、融创·宜和园、资辉壹方汇、绿城·西溪云庐、融创金成·江南府、越秀景瑞·悦见山、华夏之心、中粮·梦栖祥云、阳光城·未来悦、佳源·湘湖印象、融信保利·创世纪、德信浙旅·天空之翼、滨江·御江南、中南·君奥时代、中旅·名门府、碧桂园·东旭府和滨江春盛·大江名筑。

开盘方面,上周新开盘的项目共4个,分别是卓越·蔚蓝领秀、佳源·湘湖印象、新城·香悦公馆、碧桂园·越溪府。

成交:主城区成交上涨

上周(8月13日-8月19日),杭州市区共成交商品房1817套、19.79万方,成交套数、面积分别下降5.17%、3.30%。

上周市区整体成交量下滑,但主城区出现上涨行情,共成交1094套、11.01万方,环比上升102.97%、90.99%。此前的成交大区余杭和萧山各有下滑,余杭共成交269套、3.37万方,环比下降29.58%、15.95%;萧山共成交454套、5.41万方,环比下降54.37%、49.40%。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市区共成交商品住宅1186套、14.09万方。主城区成交695套、7.97万方,套数、面积环比上涨156.46%、120.25%。最大功臣是万科融信·西雅图,上周成交380套、4.38万方,带动西湖成交套数、面积分别上升372.23%、400.90%。此外,主城区下沙和江干也分别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他区域以下行为主导。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数据支持 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蒙华铁路汉江...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主城新建40条支小路 打通家门口的
零零后小伙偏爱女人贴身衣物 结果很悲剧
杭州建国中路86号一广告牌落下 砸中一对
孕妇上10楼窗台欲轻生 警察一句话救了两
大批“00后”报到 浙大迎来2018级本
让案子自己跑起来 杭州信用卡纠纷最快16
“百千万”克难——助“糟心路”变“舒安弄
“女友”背后藏12个男人 浙江破获特大相
“骗来的钱不心疼” 男子诈骗3000多万
网红海淘药该“退烧”了 药品安全难以保障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