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三个00后全国流窜作案专偷别墅 两块价值19万的名表卖了800块
2018-08-22 08:42:29杭州网

落网时手里还有53万的百达翡丽

“抓到他们时,正逛夜市,怀里藏着价值50多万元的名表。”头一次见到三个犯罪嫌疑人时,办案民警大吃一惊。

“都是孩子,脸上稚嫩无辜的样子,很难和大盗身份联系到一起。”

最近,嘉兴警方捣毁一个跨地域作案的犯罪团伙,三个嫌疑人都是00后,年龄最大的,是刚满16岁的小钱,而小田和小杨,才15岁。

短短一个月,他们流窜全国各地,疯狂入室盗窃,作案目标十分明确,专偷名表、各类首饰及现金等高价值物品,涉案价值高达百万余元。

别墅主人大意 忘记关门开警报系统

“生意太忙了,都是我一时大意。”失主老王这样对民警说。

老王的家在上海长宁区,是一幢二层别墅。

8月6日中午,老王要外出和生意朋友应酬,急着开车出门了。

晚上回到家后,家里失窃了,损失很严重

“金银首饰,还有四块名表,至少价值80多万元吧,都不见了。”老王这才发现,白天走得急,他一时大意,居然忘了锁门,安装在别墅的一套报警系统也忘了开。

作案的小偷,正是小钱、小田和小杨三人。

当天中午,三人在网吧相聚,摸摸口袋发现只剩下一百多块钱,就动起了歪脑筋。

傍晚,三人来到别墅区,趁着夜色掩护,从围墙翻入。

第一家别墅,主人很谨慎,门已上锁。

到了老王的家,三人惊喜地发现,房门未锁。

小田在门外放风,小钱和小杨进入室内,窃得4块手表、2根项链、4个耳坠和现金900元。

得手后,三人迅速逃离现场,当晚坐高铁返回了嘉善。

数十万名表 卖出800元的“地摊价”

回到嘉善后,急着花钱的三人,当晚就带着手表去了城区一家二手调剂行。

在调剂行里,他们拿出偷来的两块表,询问店主刘某(已另案处理)价格。

刘某仔细查看了手表,又把小钱等人打量了一番,觉得事情有些蹊跷。

他就试探性地问对方,手表是什么牌子要卖多少钱。

三人说不知道牌子和价格,让刘某开价。

摸清对方心理,刘某以800元价格收购了两块表。

拿着800元,小钱和伙伴们便“心满意足”地离开了。他们根本不知道,卖出去的这两块表,分别是价值15万元的伯爵表和价值4万元的菲格拉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陈志宏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蒙华铁路汉江...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严查“炸街车”声噪扰民
杭州主城交通网再添三条主次干道 未来将完
姑娘河边看电视剧 结果蜀黍下了河
致敬最美“逆行者” 石桥社区组织青少年家
暴雨中杭州辅警站了40分钟成“网红” 网
石桥街道给电梯装上“智慧大脑” 524
素匠泰茶使用非法添加剂?杭州开展奶茶店食
一见钟情是啥感觉?科学家:如同糖引发的愉
高铁上遭遇“座霸”!男子理直气壮抢高铁座
男子狂撒近50万新台币 边撒边喊求老天放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