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自贸区实施燃料油新政
2018-07-15 10:20:02杭州网

7月13日,舟山市商务局发布消息:浙江自贸试验区率先实施保税燃料油混兑调和政策。这是浙江自贸试验区继保税油经营许可权下放后的又一项重大政策突破。

燃料油混兑调和是指油品调和生产企业根据市场需要及产品标准,将不同组分原料油按照测算比例,在油罐中进行搅拌生产。通过燃料油混兑调和可以大大降低燃料油成本,提高国际市场竞争能力。

经过多次调研论证,7月4日,商务部正式批准同意在浙江自贸试验区开展保税燃料油混兑调和加工贸易业务。支持注册在浙江自贸区内的企业以物理混兑调和方式开展保税燃料油混兑调和加工贸易业务,支持在舟山由浙江自贸区管委会指定的符合监管条件的场所内,允许以加工贸易方式进口部分原料,进行物理混兑调和后出口燃料油。

这一政策的实施,将大大提升舟山保税油国际市场竞争能力,为建设东北亚保税燃料油中心奠定基础,有利于大宗商品加工模式的进一步创新。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黄波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糊涂贪心的事情 酒醒酒醉都别做 否则后悔
2018情暖恩施公益夏令营:大山里的20
黄梅戏《玉天仙》赴韩演出 获第三届韩国戏
女学员无证驾驶 被查后嚎啕大哭
喜欢运动的小伙伴注意啦 警惕队友干这个
一根发丝细的“针”解决了八旬老人难言之隐
杭州市最新期望寿命公布!2017年出生的
兄弟自制抗癌药救母
男子撞车身亡 女友:出事前他发来"有你真
知名男演员深圳叫车赶飞机 没想到司机是逃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