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首个“全域美丽日”活动启幕 自己来涂鸦 扮靓街头巷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5 09:52   

“大家快来领,颜料、画笔在这里,小学生们画瓦罐,大学生们画墙绘,妇女同胞们刷轮胎。”昨天,杭州余杭区运河街道费庄村路边的一个小荷塘前,聚集了好些人,余杭区首个“全域美丽日”活动拉开序幕。

“从14日开始的每个周六,是我们运河街道的全域美丽日。各个社区和村落的居民,不仅要自发打扫房前屋后,还要为了美化大环境献计出力。”

费庄村村委工作人员金牡红说:“我们在村边找了面白色围墙,又搜集了几个旧瓦罐和旧轮胎,发动村民自己来涂鸦,用它们扮靓街头巷尾。”

“运河是我家,美丽家园靠大家。”地处京杭大运河畔的运河街道既有熙熙攘攘的热闹集镇,又有着无数散落乡间的美丽景致。

当天,有近千名志愿者在村社各网格内开展各项“全域美丽日”活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高晓玲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大家快来领,颜料、画笔在这里,小学生们画瓦罐,大学生们画墙绘,妇女同胞们刷轮胎。”昨天,杭州余杭区运河街道费庄村路边的一个小荷塘前,聚集了好些人,余杭区首个“全域美丽日”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