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北京协和胡同价值上亿的四合院 被杭州下城区法院贴上封条
2018-06-22 07:44:10杭州网

“行动开始!”下城区法院副院长李挺在执行指挥中心远程发出指令。

开锁人员打开了四合院的侧门,执行人员进入后发现,原先房内放置的字画文玩、家具等全都已经被搬空,之前摆放在院子里的铜马和假山都不见了。

住在附近的居民说,上星期又来过一些人,陆续把四合院里原本摆放的东西搬走了。

指挥中心迅速下达指令,让评估和鉴定人员先行对房间进行评估鉴定,测量完成后,再由执行人员用执法记录仪完整记录屋内现状,进行证据固定,并张贴封条。

三个小时后,强制腾退工作全部完成,四合院外的封条被再次贴上。

李氏父子一直没有出现

法官说,这座四合院目前仍在价值评估阶段,一旦估值完成,就将进入司法拍卖程序。

至于撕毁封条的人,法院正在调查中,一旦查实,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李氏父子一直在失联状态,两人已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接下来,下城区法院会持续追踪两人下落。

深化异地执行联动机制是法院破解执行难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下城区法院院长何敏介绍,近年来,下城区法院已与20家省外法院签订《异地协作备忘录》,相互协助1002次,办结委托事项656件。

推荐阅读:

B2C路公交从梦想小镇开往武林广场 这名字忒潮了

"江湖地位"受挑战 武林商圈能否上演"王者归来"

蔬菜和鸡蛋价格小幅下降 海南小芒果杭州遇冷

品虾师,主播……世界杯期间这些职业特别火

外婆得改姥姥?喊“外婆”的网友集体炸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钟法 夏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盛开...
32年,林海...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京杭大运河国际诗歌大会举行演绎运河畔的“
文澜中学女孩彭乐怡589分 或为杭州中考
杭二中学子斩获全省第二!多才多艺,唱歌好
2018浙江高考分数线公布 榜首的学霸们
浙江高考各段分数线公布 杭二中考生斩获第
企业商事登记 怎么找“靠谱”的中介机构代
月租最低仅需300元 杭州首个蓝领公寓正
西安公交车持刀伤人案件2名重伤者经抢救无
熬夜看世界杯猝死 世界杯别熬出“球迷病”
哥伦比亚球迷侮辱日本女性 教其说“我是X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