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姑娘凌晨下班遭遇电动车尾随 车上男子居然还对她做了这种事
2018-06-22 09:01:22杭州网

“我要报案,今天凌晨我遇到色狼了!”6月13日上午10点多,小美(化名)急匆匆地跑到拱墅公安拱宸桥派出所报案,一脸慌张。

小美今年31岁,但保养得很好,身材修长,身高有1米72。凌晨2点多,小美下班回家。当时,她穿了一件白色的露肩短袖,一条牛仔短裤。

谁知,当小美正走到登云桥的时候,一个陌生男子突然把她抱住。男子一只手捂住了小美的嘴巴,另一只手强行去摸她的隐私部位。小美拼命挣脱,无奈男子力气太大,根本逃不掉。情急之下,小美一口咬住了男子捂嘴的那只手。大概半分钟以后,陌生男子一下子松手,跑走了。

小美也懵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缓过神来以后,她慌慌张张地回家。

根据小美的描述,派出所民警大量地查阅附近的监控,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小王(化名)。

小王是94年的,江苏人,现在在杭州的一家电影院上班。

据小王交代,6月13日凌晨,他也是刚刚才下班,骑着电动车准备回家。在回家路上,他看见了小美。“她身材很好,穿的裤子比较短。我想看看美女,饱饱眼福,就骑着电动车,一路跟着她后面。后来她走到登云桥的时候,就骑得快了点,超过了她。”他说。

然后,小王就先上了桥,把车停好,躲在了旁边隐蔽的地方。等到小美走到这里,他就开始了自己龌龊的行为。

这并不是小王第一次这么做了。今年4月底,小王就以同样的手段,对另一名年轻姑娘下手。由于小王对这附近非常熟悉,他知道哪里可以躲藏,所以这一次,地点还是在登云桥。但是好在,那名姑娘及时挣脱,逃跑了,小王并没有得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王已被拱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夏天到了,大家都穿得比较清凉,办案民警提醒女孩子要学会自我保护。比如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的时候,多留心周围情况。平时避开一些阴暗的小巷子,晚上出门最好找个伴。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多学一些防身术,以备不时之需。万一遇到被侵犯的情况,一定要立即报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文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盛开...
32年,林海...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机场新增海南航空五星级驿站尽显杭州特
食品安全检测项目在“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
仅1个半月!杭州地铁4号线机场路站横塘社
汽车、飞机是怎样制成的?来大江东一睹智能
用“积分”说话 2019年起大江东危化企
牵手浙江农林大学 临安区建立乡村振兴同
男子实力坑女友!一辆电瓶车放倒一对小情侣
男子搭讪4年被拒8万次 言论惊呆网友:真
男子教唆女孩看不雅视频
奇葩!男子拿假证去窗口测警察 被罚两千拘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