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拿到年终奖就可以对理财产品“下手”了
2018-02-14 07:41:49 杭州网

每到年关,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总会出现一波小高潮,各种新年理财产品也层出不穷。白领王女士往年这个时候都会收到不少银行发来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推荐短信,但是今年她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比较“平静”。“今年似乎银行针对过年期间的高收益产品比较少,所以我更多地考虑互金理财吧。”

专家分析,当前的资金面相对宽松,银行利率持续走低,从个人理财的角度来看,“该出手时就出手”,看到适合的理财产品及时购买,不用犹豫。

银行理财产品,附加服务成卖点

“今年一年,银行理财产品的整体收益水平都不太‘给力’。临近春节,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终于涨了一些,不少都超过了5%,赶紧买一些。”这几天的采访过程中,记者没少听到这样的声音。

招商银行理财顾问汪静告诉记者,一般到农历新年之时,理财产品的收益都会比平时高0.1%到0.2%。不过从去年年底到今年,理财产品收益变化并没有很明显,“去年年底招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基本上在4%,今年上升到5%左右。”

记者查询金牛理财网发现,今年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基本可以达到5%以上,仔细查询还能够发现不少“惊喜”。比如交通银行推出的一款得利宝·私银慧享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期限9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甚至达10%。

此外,附加服务也是各大银行“年末理财”的卖点。比如交通银行推出了“拼团理财”系列产品,未拼团年化收益是4.45%,期限为3个月,邀请好友加入,三人团可以享受收益提升0.2%,5人团收益可提升0.4%,同时拼团的“团长”还可以获得300至500元不等的贵金属贴金券。而中信银行推出了“智能存钱罐”,可以与借记卡账户相关联,办理增利煲、月月息等中信银行明星理财产品。

互金备受青睐,规避风险要分散投资

90后的白领小赵这几天忙着在手机上多个互联网理财平台之间“穿梭”,京东金融、腾讯理财通、米庄理财等APP都被她翻了个遍,“种草”了好几款年收益在6%至8%之间的理财产品,除了自己投资之外,还向多位同事进行了推荐。“年终奖发的晚,估计到手之后不少理财机构都关门歇业了,相比之下操作灵活、收益又高的互金理财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处于风险整治阶段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年末依然保持低调,尽管如此,“宝宝类”、P2P等理财渠道的高收益率仍旧吸引了不少投资者。记者在米庄理财APP上看到,平台上多款投资期在2个月左右、年化利率在7%左右的产品已经销售完毕,投资期在3个月以上的产品还有一些余额可供选购。而一款P2P车贷平台当中,所有年化收益在10%以上的产品,无论期限是一个月还是一年,都已经销售完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宛青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落武当
瑞安:温瑞塘河亮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度举办广播展览会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东站“键盘侠”:每 ...
·晴雨交替 杭州春节期间的天气有点“小曲折”
·【网络媒体走转改】她是杭州唯一一位百岁环 ...
·【网络媒体走转改】步行600万步温暖1400余人...
·春节期间 杭州这些城区的公共停车泊位将免费...
·杭州春节期间日均管道供气量预计290余万方
·年关小孩抗拒理发咋办?杭州这位妈妈招数震 ...
·男童剪刀扎入面部 家长务必看好孩子谨防意外
·空姐夹6公斤黄金“闯关”遭截获 今被公司解雇
·小伙15年来每天狂吃这种常见药 皮肤满是皱纹...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