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滴滴出行国际化战略升级 收购巴西同行99
2018-01-04 16:27:56 杭州网

    1月4日,全球最大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宣布,收购巴西本地最大共享出行企业99。此次投资将进一步深化滴滴和99的合作,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出行选择,促进拉美移动出行市场繁荣。

    巴西是全世界增长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市场。此次交易是巴西科技界一次里程碑式的并购;显示了共享出行行业的发展动能,也印证了巴西科创业的巨大潜力。

    滴滴出行创始人、CEO程维表示:“99的创始人及团队在巴西取得的成功,展现出拉美地区的创业者精神和创新能力。我们与99在合作中建立了充分信任,两个团队的深入融合将进一步裨益巴西及拉美出行服务行业。”

    “国际化是滴滴的核心发展战略。我们将持续投资于AI能力建设和智慧交通方案的创新,通过多元化的海外运营与合作,积极推动全球交通与汽车行业的变革”,程维说。

    99CEO彼得•费尔南德斯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滴滴,共同肩负更重大的使命——改变出行行业,影响全球数十亿人口。我们相信成为滴滴出行旗下的一员,将大幅提升99在巴西拓展服务的能力,为用户、司机和城市带来核心价值。”

    2017年1月,滴滴与99建立战略投资伙伴关系。一年间,滴滴与99公司双方团队紧密协作,合作领域从技术升级扩展到产品创新、市场拓展和本地运营。未来,双方团队将继续通过智能交通技术服务本地市场,向用户提供更便利的移动出行服务,为司机提供更多收入机会,为当地城市提供以大数据驱动的智慧交通技术。此次收购也是滴滴国际化战略升级的关键一步。此前,滴滴已经与全球七大出行企业建立伙伴关系。其网络服务超过1000个城市,触达全球60%的人口。滴滴正积极寻求以更灵活的方式,将其人工智能交通技术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引入更广阔的全球市场;并在行业剧烈变革时,为形成健康的全球移动出行生态奠定基础。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章卉    编辑:尹文栋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海“赌侠”一个箭步钻进杭州巡逻警车求助
·紧急!萧山一初中男生离家出走10天 身无分文
·萧山余杭富阳区与主城区就业社保正式一体化了!
·一颗塑料子弹卡在他肺里近10年 终于取了出来
·澳大利亚“故事奶奶”首部绘本有助孩子情绪管理
·太酷炫!浙江“炫彩夕阳”首届老年春晚激情上演
·杭州地铁4号线南段近期开通 8个站中联庄站暂缓
·9岁女孩捐髓救父:术后感冒 边输液边补做课业
·安徽合肥公交站台被雪压垮 超过20人受伤(图)
·盘点滴滴司机强奸案:多数先聊天套信息再强奸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