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邀请市民为2017年区、县(市)党委政府工作打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4 07:36   

19.5万条短信今天随机发送

今天上午,杭州区、县(市)网上社会评价正式启动。市考评办今天将向195000位市民发送参评短信(移动发送号码为106573071177、联通发送号码为106559125023、电信发送号码为1065905710168601,为保障您的权益,请核对短信发送号码),随机邀请普通市民作为“考官”参与网上社会评价,对2017年度区、县(市)党委、政府工作进行“打分”。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2017年度综合考评的要求,杭州今年继续开展区、县(市)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参评主体由移动手机用户扩大到联通、电信手机用户,实现三大通信公司用户的全覆盖。

市民如果收到了邀请短信,请凭验证码以“市民代表”身份直接点击http://kpbfdzs.hz.gov.cn/phone链接,进入评价页面进行填写(也可以在电脑端登录http://kpbfdzs.hz.gov.cn参评)。根据您平时掌握的情况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感受,进行打分。在评价打分的同时,还可以写下您对该区、县(市)的意见建议(包括具体事例)。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纳入社会评价意见整改,请尽量写明具体问题或要求,如果您希望得到相关区、县(市)的反馈,还需要留下您的姓名、电话或邮箱。

如果您没有收到邀请参评的短信,但也想对区、县(市)党委政府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可以“热心市民”身份通过三个平台参与评议:杭州考评网(www.hzkpb.gov.cn)“2017年度杭州区、县(市)网上社会评价”移动飘窗;“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2017年度杭州区、县(市)网上社会评价”飘窗;“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我做您评-网上社会评价”子栏目。请注意,在评议时请务必注明所评议的是哪个区、县(市)。

市民评议过程中,如果有不明白的事项,可以拨打电话85253940咨询,也可登录“杭州考评网”或“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

区、县(市)网上社会评价将持续到2018年1月14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推荐阅读:

   萧山余杭富阳区与主城区实现“就业社保一体化”

   艮山东路过江隧道将开建 大江东欲当大湾区排头兵

   嗨,周末去城市阳台看看 杭州人这位81岁的“老朋友”吧

   一颗“子弹”在小伙肺里藏了十多年?原因竟是他小时候……

   2018杭州新盘地图出炉!100个纯新盘楼面价、保本价全齐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上午,杭州区、县(市)网上社会评价正式启动。市考评办今天将向195000位市民发送参评短信(移动发送号码为106573071177、联通发送号码为106559125023、电信发送号码为1065905710168601,为保障您的权益,请核对短信发送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