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浙江首批“退役”公车昨天集中拍卖 溢价率达92.77%
2016-05-29 08:07:10 杭州网

“原来我的心理预算是40万元,26万就拍下来,还蛮划算的,还包括3万多的一块牌照。”沈南龙说,这辆越野车总体来说是真不错,平时出去跑跑工地,怎么开也开不坏。

123辆带“浙A”指标拍卖的车辆,竞争都非常激烈,成交的价格基本上是起拍价的一倍。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15辆不带牌拍卖的车,也上演了一场抢夺战。

一辆“浙A·0001”的柯斯达客车,跑了5万多公里,起拍价2万元,一路竞拍下来,在原来的基础上,五千、一万地涨,最终以14万元成交。这辆车,也成了此次拍卖举牌次数最多的车,竞拍次数达到30次以上。

“14万拿下了,还算便宜。”他告诉记者,“我是给企业来竞拍的,这样的车市场上买要30万-40万元一辆,拍卖价格算低的。”

除此之外,本次拍卖会上起拍价最低的车打了一场翻身仗,成了溢价率最高的一辆车。这是一辆金杯的面包车,起拍价为500元,最终成交价为9000元,价格翻了18倍。

全省共有1200多辆公车将被拍卖

接下来还会举行9场拍卖会

截至下午两点,138辆车全部竞拍结束,本次车辆评估价701.5万元,成交价1352.3万元,溢价650.8万元,溢价率92.77%。

记者了解到,此次拍卖,报名时经竞买人本人提出申请,符合相应资格的,其拍卖成交后可随该车取得杭州市小客车“浙A”车牌指标一个。

综合各方面因素,每次拍卖会竞拍人数为500个人,报名按照先后顺序,参与竞拍者需符合杭州市小客车摇号竞价规则。

据浙江机动车拍卖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方雪飞介绍,浙江省公车拍卖共有1200多辆车,涵盖了省级机关所有单位部门,预计拍卖10次,在昨天这场竞拍之后,接下来还有9场拍卖,按照计划每个月上旬、下旬各有一场,每场拍卖车辆总价在1000万元左右,预计持续到今年年底,所有拍卖的费用将上交国家财政部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闽南水上古村落— ...
水清岸美 龙舟竞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走进威尼斯国际建 ...
孙俪化身时尚ICON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一届杭州市公民爱心日启动 文明斑马线获...
·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港正式启动 到2018...
·杭州童博会周日结束 不妨来淘淘实惠
·闻涛路“最美跑道”正式开通啦! 想要“尝鲜...
·第一家24小时不打烊城市书房免费开放 就在杭...
·全国首块“星幕STAR MAX”在杭州发布 未来三...
·天地云间 唯美首饰秀 2016年中国美院毕业展开幕
·豪车停酒店停车场深夜被砸 车内70万被盗
·孕妇出租车分娩 昆明市民打伞商家送衣物
·乘客无票欲乘高铁被拒 找80人围殴客运员致昏迷

“瓦尔特”的葬礼

首座3D打印办公室 ...

舞台剧《火影忍者 ...

《我是布莱克》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