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很大的枫桦路 以后也会迎来大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29 07:48   

读者微信:现在之浦路在提升,早高峰的车子都往枫桦路开,但是这条路实在苦不堪言,今天早高峰导致两辆公交车深陷其中。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能修复。

记者刘云:从4月13日开始,之浦路开始做道路提升改造,因为施工对通行影响较大,很多以前走之浦路的车子,这段时间在选择分流道路以后,都选择绕行走枫桦路。

之江建设局的工作人员说,枫桦路本身路况就不是很好,现在车一下子变多了,尤其是大型工程车来来往往,路况就更差了,一路坑坑洼洼,算得上是之江范围比较差的一条路。

而且,枫桦路从2009年开通以后,就没有大维修、大保养过,一直都是有小坑小洼了,找养护单位小修一下。但这些天,雨下个不停,趁着晴天刚修补上,雨一冲,补上的坑就又碎掉了。

之江建设局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有考虑,枫桦路也该大修一次了。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计划,可能要等到9月以后。

等到大修时,枫桦路会像隔壁的之浦路一样,做一次完整的提升改造,路面下破损的管道全部换掉,路面沥青重新铺过,保证以后一路都很平整。还有交通设施,比如红绿灯等,也会改善。

虽然枫桦路的大修,还要耐心再等等。但是只要等到6月底,隔壁的之浦路就可以部分通车,为它减轻很大压力。

之浦路提升改造工程的工作人员说,之浦路正在加紧赶工,一期工程(上跨枫桦路桥梁和麦岭沙立交北向东和东向北两条匝道),预计6月底完工、通车;二期工程到7月底完工。

现在是之江交通的阵痛期,很多地方都要绕行,熬过了这段时间,就可以迎来更顺畅的交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刘云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