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帮人分期买手机冲业绩? 好多大学生上当了
2016-05-28 05:42:22 杭州网

小张在杭州某大学读书,当他接连接到催款电话时,这才明白过来,原来帮人分期买手机冲业绩一事是有问题的。可当时对方明明说是帮忙给好处费,不需要自己还款啊?

报案之后,警方通过中间介绍人吴同学(化名)提供的信息将姜某抓获。

原来,姜某看到网上有大学生按揭买手机的广告,他认为大学生比较单纯,方便自己实施诈骗,于是通过QQ群发布“大学生0首付购机”的信息。

吴同学看到后联系姜某。姜某称,只要大学生用自己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办理贷款购买一部iPhone6 Plus,并将手机交给自己,会给予一定的好处费,而且这笔贷款无需他们偿还。

姜某和吴同学约好,每介绍成功一部iPhone6 Plus分期,就支付给吴同学3000元好处费。而吴同学可以自己分配“好处费”给贷款成功的同学。

后来,吴同学找来了21名大学生办理该业务,这些学生收到了500元到2000元不等的好处费。

接到催款电话后,大学生们才意识到“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些自己签字的贷款都必须按时还上。

5月26日,姜某在西湖法院受审,他当庭认罪。姜某称,苹果手机都被他转卖了,自己每次赚1500元到2000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西法 记者 黄洪连    编辑:陈东    
     图库
美国波浪谷似外星世界
水清岸美 龙舟竞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环境大会看“绿色”
孙俪化身时尚ICON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首块“星幕STAR MAX”在杭州发布 未来三...
·天地云间 唯美首饰秀 2016年中国美院毕业展开幕
·西湖景区女子巡逻队走进校园“播种”G20峰会...
·杭州首条过江快速公交BRT8号线开通
·城投集团“平安巡防支队”亮相杭城
·省肿瘤医院举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米趣科技董事长毛靖翔:霸道总裁的泛娱乐化创想
·结婚3个月妻子跳河轻生 丈夫阻止不幸双双溺亡
·越野车撞开护栏坠河 警方初步确认1人失踪
·少年用刀随机杀人后酣睡现场 一审被判无期

首座3D打印办公室 ...

意大利佛罗伦萨一 ...

舞台剧《火影忍者 ...

《我是布莱克》摘 ...